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最佳脑洞科幻《超能泰坦》 萨姆·沃辛顿重生归来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1 13:28

 

年度最佳脑洞科幻《超能泰坦》 萨姆·沃辛顿重生归来

由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的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已定于10月12日登陆国内银屏,这也是萨姆·沃辛顿继《阿凡达》之后又一次出演“改造人”角色的科幻电影。有粉丝得知消息后还利用影片的官方海报制作了一张病毒图“圈地自萌”,画面中《阿凡达》的“小蓝人”与《超能泰坦》中“泰坦人”的脸无缝连接,其他网友看后更是大赞“毫无违和感”,纷纷在评论里留言“坐等电影上映!”。

萨姆·沃辛顿“进化”最强人类新物种 是敌是友难分辨

影片中,地球环境极度恶化,为了延续人类种族生存的希望,科学家将新家园的目标锁定在太空中唯一适合人类移居的星球——泰坦星。由于泰坦星生存环境极度恶劣,末日危机又迫在眉睫,人体改造的“泰坦计划”便应由而生。萨姆·沃辛顿扮演的男主角便是众多实验者之一。

可实验的结果并不如预期般美好,过程中衍生出的一系列诡异意外令“泰坦计划”的走势扑朔迷离。而最终成功进化的沃辛顿不仅外貌变得“半人半兽”,还拥有了惊人的“超能力”——他不仅能在水下长时间生存,还拥有豹一般的敏捷速度和鹰一般的超强视力,战斗力足以媲美一支军队。试验结果已超出可控范围,这让科学家心生忌惮。进化为“超能泰坦人”的沃辛顿究竟是敌是友?答案仍未有定论。

最强脑洞引爆视听盛宴突破传统科幻电影窠臼

由于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所以片中对于科技的呈现增加了不少未来感。剧情里更是保留了不少具有冲击性的镜头,充分表现了实验者们在经历人体改造时炼狱般的进化过程,再加上脑洞大开的推理过程和悬疑恐怖弥漫的气氛令影片全程高能不断,力求为观众展现一场扣人心弦的星战盛况。

相比以往的科幻大片,《超能泰坦》没有动用科幻片惯有的“地球人大战外星人”戏路,而是从人类自身角度出发,主动承担造物主的角色,决心打造出属于人类自身的“超人”,是一部努力突破传统类型窠臼的诚意之作。同时利用地球毁灭和移民土星的大背景下,对于“拯救地球”这一亘古如新的话题,影片不同以往的诠释令人眼前一亮,正是这样一部如此不可归类、不可替代的科幻巨制。

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将于10月12日登陆银屏,填补2018年科幻题材电影市场空缺,并成为国庆档期后国内院线第一道科幻大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