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维护谢娜怼不理智粉丝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01 13:23

 

张杰维护谢娜怼不理智粉丝

张杰护妻

日前,张杰被发现膝盖受伤,有粉丝认为是因为在某节目中张杰背着谢娜做游戏才导致受伤,并痛骂了谢娜和节目组。张杰发博表示是在杭州演唱会后“回酒店才发现膝盖擦破皮了”。对此,有一些粉丝并不买账,认为张杰是为了维护妻子而说谎,对谢娜依旧进行了恶毒的人身攻击。

30日晚,张杰发文表示“我演唱会膝盖受伤,擦了红药水,这是事实为什么有人不相信?宁愿相信有人杜撰的? 我知道是极少数的人会这样去做,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始终相信,如果真的是我的歌迷,真的了解我,就不会去攻击娜娜,她是我的爱人,我的家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