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国庆节祝福视频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1 13:23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国庆节祝福视频

由经典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世界最新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曝光两位主创的“国庆节”祝福视频!“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裘德·洛惊喜现身,师生联袂为中国观众送去节日祝福!

视频伊始,埃迪·雷德梅恩便向中国粉丝们问好,裘德·洛更祝福道“国庆节快乐,祝你们假期愉快”!除了送去祝福之外,两位主创更是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疯狂打CALL,裘德·洛透露到“我们将带着更多的冒险故事、魔法和黑暗秘密回到魔法世界”。视频的结尾,邓布利多恳请纽特帮助自己制服黑巫师格林德沃的画面,一句“我不能独自对阵格林德沃,只能你来”,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究竟黑巫师格林德沃为何会出现在邓布利多的内心深处?魔法世界又将迎来怎样的危机?一切的答案就等在电影中一一揭晓了。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魔法世界风云再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