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网友称:两个人很般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1 09:20

去年夏天出了一款现象级的综艺,导致全民hip hop,那就是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捧红了大量歌手,像当红的gai和红花会,都是这个节目出来的rapper。今年《中国有嘻哈》正式改名为《中国新说唱》,大量的地下rapper都想通过节目让自己拥有更高的知名度。《中国新说唱》今年的导师和去年来说没有很大的变化,还是由吴亦凡、张震岳、MC Hotdog、潘玮柏担任导师,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邓紫棋。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网友称:两个人很般配

吴亦凡和邓紫棋不和

吴亦凡和邓紫棋不和?

但是在开播时,就有网友看完现场后在网上爆料,称在录制现场邓紫棋和吴亦凡呛声,似乎是导师不和。愿意是因为一位来自新疆的选手——吾克热在现场唱的一首歌《儿子娃娃》。在最后的投票结果以一倍的高票一举获胜,但是邓紫棋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质疑那吾克热在表演过程中破音。吴亦凡回怼邓紫棋,说那是那吾克热的特有唱法,这个结果很公平,暗指邓紫棋基本不懂rap。据说邓紫棋脸色不好,同为导师的潘玮柏也不停地在她身边拍她肩膀安慰着她。但是在7月22日,邓紫棋在微博评论澄清,语言中回应是节目通过剪辑制造收视爆点,只是节目效果而已,粉丝之间切勿较真。并表示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问题,还亲切叫吴亦凡“凡哥”,称“我和凡哥也没事,他还说去美国帮我带花生酱回来。大家开心点!”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网友称:两个人很般配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在昨日,也就是9月29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与吴亦凡的合影。照片看来两人笑意晏晏,关系颇为亲密。邓紫棋手举三大罐花生酱,和邓紫棋差不多高。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网友称:两个人很般配

邓紫棋吴亦凡合影

在微博上邓紫棋说:“凡哥说会从LA给我带我最爱那种花生酱回来,但是我没想他帮我带了三瓶这么多!太感人了!”并大呼“够吃起码三个月!好开心!”。身旁吴亦凡一身黑衣,笑意隐约。可以看出之前不和只是传闻,二人私下关系不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