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之王2开拍 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2 13:46

喜剧之王2开拍了!《喜剧之王》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一句经典台词我养你啊!感动了无数人。现在喜剧之王2开拍了,希望不要毁了经典。喜剧之王里除了我养你啊,还有很多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吗?

喜剧之王2开拍 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喜剧之王经典台词

1. 前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也不是,天亮后会很美的。

2. 我这辈子已经受了太多的挫折,我实在是太累了。如果连你也失去了,我真的支持不下去了。

3. 你可以说我是跑龙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说我是「臭跑龙套」的!

4. 也许这是因为生活本就是一场悲剧,拿来旁观却成了一部喜剧,只不过我们身在其中所以浑然不觉

5.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6. 我养你啊

7. 我比那些演员更专业,更加高尚,更加有技巧。因为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演戏,虽然我没有剧本,但是我不会NG,因为我一NG可能连命都没有。

8. 屎,你是一滩屎。命比蚁便宜。我开奔驰,你挖鼻屎。吃饭!?吃屎吧你!

喜剧之王2开拍 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喜剧之王经典台词

9. 能不能有点专业精神!

10. 你看前面是黑暗,但是只要你坚持,就可以看见黎明了!

11. 不管你看得起我看不起我,我都要拿回属于我的三个便当。

12. 其实我可以的,我只欠一个机会…

13. 每一天都活在电影里面 , 每一天都活在小说里面 ,每一天在世界里面 。

14. 我们现在是谈生意,不是谈恋爱。

15.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在你最没有能力的时候却遇到了你最想照顾一生的人。

16.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喜剧之王2开拍 再现喜剧之王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喜剧之王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尹天仇(周星驰饰)一直醉心戏剧,想成为一名演员,平时除了做跑龙套以外,还会在街坊福利会里开设演员训练班。此时舞小姐柳飘飘(张柏芝饰)在妈妈桑的带领下来到这里要求学做戏,原来柳飘飘有一段非常不愉快的经历,在尹天仇对她指导的过程中,柳飘飘对尹天仇渐生情愫,同时她也成为了夜总会里当红的小姐。

尹天仇受到了极多白眼之后,终于得到了大明星鹃姐(莫文蔚饰)的赏识,提携他担演新戏中的男主角,但没想到突然把他的角色换掉了,令他失望不已。在片场当场务的卧底警员(吴孟达饰)身份被识穿,尹天仇阴差阳错的帮忙破了案。之后尹天仇继续活跃在街坊福利会的演员训练班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