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之王2开拍 周星驰电影中的台词讲得都是人生故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2 11:30

据悉《喜剧之王2》即将开拍,但让人觉得遗憾的是这部电影不再是周星驰主演和导演的电影了,曾经的《喜剧之王》是一代人的回忆,电影中的无奈和现实也折射出很多人在生活中的影子。那些经典的电影台词直到现在都被人津津乐道。回顾周星驰电影中那些经典的台词其实讲得都是人生故事。

《喜剧之王》

喜剧之王2开拍 周星驰电影中的台词讲得都是人生故事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热爱表演的年轻人一直怀才不遇,他生活窘迫但依旧坚持表演,虽然只能跑龙套但是也没有想过放弃,当他遇到舞女后本以为是一夜风流,没想到舞女很有情义,但是因为贫穷只能让心爱的女人继续回到舞女人生。电影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张柏芝和周星驰的那段对话,对话结束后张柏芝坐着出租车离去,在车里一直流着眼泪。

台词欣赏:天仇:不上班行不行啊?飘飘:不上班你养我啊!飘飘:又怎么拉?天仇:我养你啊。男人是想给女人幸福养她的,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女人身在红尘中,可以是想想自己的现状和未来的可能,只能放开女人的手,因为自己给不了她承诺。周星驰的这部电影初看是喜剧,实则讲述得是生活无奈之悲。

《大话西游》

喜剧之王2开拍 周星驰电影中的台词讲得都是人生故事

《大话西游》系列电影是周星驰的最有代表性的作品,其中《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最受欢迎,电影讲述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虽然内容搞笑,但是细细看来却是一部很感人的爱情片。至尊宝因为和紫霞的爱情以及遭遇的一切困难一路成长最终成为了孙悟空,因为要让爱着的紫霞平安所以他选择戴上金箍,但是戴上金箍的代价是不能再爱紫霞。周星驰的电影就是这样,明明喜剧却让人落泪,可能这就是艺术。

喜剧之王2开拍 周星驰电影中的台词讲得都是人生故事

台词欣赏: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每个女孩大概都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吧,希望自己的爱人是一个英雄能够守护自己,但是难过的是结局无奈且伤悲。周星驰电影台词的魅力就在于能在故事的背后看到每一个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