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 《悟》单曲封面曝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4 15:46

 10月11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同时这首歌也是吴亦凡对生活的解读,在历经深刻感悟之后,他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真实无畏的态度。《悟》是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由吴亦凡一人完成作词并参与作曲及制作。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 《悟》单曲封面曝光

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今日曝光,歌曲名的“悟”字采用中国书法字样,位于封面正中间;吴亦凡置身于高山之巅,身后伫立一座独具中国风的楼阁,周围红色云雾缭绕,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人生顿悟感跃然纸上。

继此前出席2018 iHeartRadio MMVAs,斩获“Fan Fave New Artist”奖项后,昨日吴亦凡受邀出席了2018年全美音乐奖,吴亦凡的音乐实力又一次获得国际肯定!据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12点全网上线。同时,备受期待的新专辑将于2018下半年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