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 恩爱甜蜜18年陪伴修成正果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4 12:12

提起吴尊,大家想必都很熟悉,人长的帅气,家庭背景殷实,但是绯闻谣言并没有太多,原来吴尊一直有一个初恋女朋友,二人恩爱甜蜜,交往十八年,而后吴尊娶了初恋为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 恩爱甜蜜18年陪伴修成正果

吴尊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恩爱甜蜜如胶似漆

吴尊在娱乐圈也是广收关注,可是有一段时间来他却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原来是因为他的小儿子出生了。那么,吴尊的妻子是谁呢?我们都知道吴尊有一个初恋女朋友是十六岁就在一起了,可是大家都以为二人早已分手,没有联系,谁曾想二人不但没有分手,恋情也是甜甜蜜蜜,而后吴尊娶了初恋为妻,这让人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是如此强大。吴尊娶了初恋为妻,二人虽在一开始是隐婚,但是也是二人商量后才决定隐婚,并且已经育有一儿一女,家庭幸福美满。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 恩爱甜蜜18年陪伴修成正果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

十八年的女友,一开始的初恋

有人爆料,吴尊和初恋女友林丽莹两人相恋了十八年,林丽莹的爸爸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是通过吴尊的姐姐介绍认识的,当时二人年仅十六岁,说起来还有点早恋的感觉呢,而后两人开始交往,在此期间二人一直都是非常恩爱,吴尊去澳洲上学的时候,林丽莹陪同他一起,而后吴尊的妈妈去世了,陪在吴尊身边的也是林丽莹,吴尊开始创业,她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吴尊,就连吴尊进入演艺圈,她也选择隐姓埋名,不给吴尊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么一个默默的女人,这么一个温婉的女子,怪不得惹得吴尊的疼爱。

吴尊娶了初恋为妻 恩爱甜蜜18年陪伴修成正果

吴尊

在一档节目《爸爸回来了》里面,林丽莹全程戴着口罩录制节目,在其他辣妈的对比之下,难免会显得格格不入,而且节目一播出,就有众多网友开始批判林丽莹配不上吴尊,连口罩都不敢摘下,这让林丽莹也是心中难免有些难过,不过事后吴尊解释道:不摘口罩是因为林丽莹感冒怕传染给孩子。这又让不少网友心生愧疚。

总之,吴尊娶了初恋为妻肯定是有道理的,俗话说英雄背后都有一个贤内助,没错了,小编也祝愿他们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