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客栈2》 村支书谈鹿园引王珂共鸣: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3 19:01

 

《亲爱的·客栈2》 村支书谈鹿园引王珂共鸣: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亲爱的·客栈2》 村支书谈鹿园引王珂共鸣: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亲爱的·客栈2》 村支书谈鹿园引王珂共鸣: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亲爱的·客栈2》第二期于本周五(10月19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播出后,亲爱的客栈、老王老高吵架、刘涛胡杏儿等多个节目热词占据微博热搜榜,一时之间节目相关内容引发观众、网友讨论不断。而白狼镇村支书也是客栈义工和老板王珂聊在当地建造客栈的意义,更是让观众感受到创造的美好。

“段子手”武艺成客栈开心果 刘涛胡杏儿闺蜜情深

在本期节目中,“90后老哥哥”武艺一如既往的笑点满满,成为众人的开心果。在给客人介绍自己的特长时,武艺摒弃了上期什么都不会的说法,直接说自己擅长打下手,逗得大家笑不停。而当客人问“蛋炒饭是先放蛋还是先放饭”时,武艺更是不按套路出牌回答道:“先放油”,机智的绕开话题。当大家来到村长家“蹭”饭吃,身为南方娃的武艺首次看到火墙好奇的问:“火墙是本身就会发热吗?”天真的表情加上直接的问题令王珂觉得又心疼又好笑。

而这期节目还迎来了首位兼职员工胡杏儿。身为刘涛多年好友,她的到来让老板娘刘涛兴奋不已,两人的闺蜜情谊让身为员工的“三兄弟”更是羡慕不已。在节目现场,刘涛还教起了胡杏儿“驯夫”之道:“男人干活女人看,男人挨饿女人吃饭”,金句一出惹得胡杏儿频频点头。

首次体验火墙有人惊喜有人糗 村长谈鹿园引王珂共鸣

因为天气的原因导致客栈的建造进度放慢,村长便邀请了一众人来到自家吃饭。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一众来自南方的员工一进村长的家门,就被房间里的热炕头和火墙吸引,王鹤棣和马思超立马背贴火墙完全享受其中。众人一脸舒服的表情引得老板王珂决定一试究竟,却因为直接用手接触到火墙,温度太高而被烫到尖叫。一向正经严肃的老板露出可爱的窘态,惹得众人爆笑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村长夫妻还和客栈的员工们分享了自己在白狼镇鹿园建客栈的故事和经历。美好的生活背后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村长夫妻为了建立鹿园开客栈,放弃原本体面的工作。艰辛的生活也没有让两人怀疑过自己的选择,他们相信一切都是用双手创造出来的。两人坚定的信念和不怕苦的精神,让在座的众人都为之动容,老板王珂也连连赞同。而在村长夫妻的带领下,白狼镇的村民也开始建立客栈,如今家家户户客栈爆满,日子也过得十分红火。

在最美的月份,与亲爱的你相遇,在最好的时光,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每周五晚十点,期待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期待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