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季《火星情报局》回归,薛之谦、刘维的脸怎么都“方”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11 16:32

 

第四季《火星情报局》回归,薛之谦、刘维的脸怎么都“方”了?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10.12开播在即,昨日,节目官微发布了一版十分神奇的“方脸”剧照,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剧照上,薛之谦、刘维、田源、朱桢、吉杰、娄滋博等火星特工的脸齐齐变“方”,爱豆“方”了的视觉冲击惊呆粉丝,更让不少薛之谦粉丝十分“嫌弃”:“薛之方你是谁?还我薛之谦”。

火星特工全员“方”脸 薛之谦竟然是“罪魁祸首”

乍看之下,第四季《火星情报局》发布的首期节目剧照好像没什么特别,仔细观察才发现上面特工的脸似乎都有些违和,原来是因为他们的脸都集体变“方”了:薛之谦的下颚角简直突破天际,而吉杰的脸则实力cos麻将牌,小鲜肉娄滋博更是“方”到让迷妹们不敢相认。

“方脸”造型在特工的粉丝中引发了热议,一些粉丝以爱豆的新造型为灵感,给偶像取起了新名字“薛之方”、“娄方博”。而以副局长身份回归“火星”的薛之谦,这次“方脸”造型更遭受粉丝们的刷屏“嫌弃”:“薛之方你是谁?还我薛之谦”、“薛之圆也可以,不要薛之方。”

不过据《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执行总导演Sososo杨亚飞爆料,特工们“全员方脸”的创意其实正来源于薛之谦本人。原来,因为本季《火星情报局》的设定,是让火星人回到自己的老家火星开会,那“火星特工”们自然也要回归本来的面貌。在全体特工和节目组一起开会时,薛之谦就提出“火星人的脸应该是方的“这个创意,因为“局长”汪涵恰好也是国字脸,既然“老大”是方脸,那特工们是方脸自然也顺理成章。薛之谦的想法获得了特工们和导演组的一致同意,才有了之后《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第一期的全员方脸。真相揭晓,原来薛之谦本人就是“薛之谦变薛之方”的罪魁祸首。

刘维“方脸”现场裂开 钱枫变“方”一夜胖回解放前

“方脸”造型笑果十足,演绎起“垮掉”的段子事半功倍,但在第四季《火星情报局》,火星特工们也有不少和“方脸”相爱相杀的趣事。

由于“方脸”造型需要进行特效化妆,装上硅胶的“方脸”后,特工们不仅很热,还不能大笑防止撕扯到硅胶,长时间的节目录制时长更是对“方脸”特效化妆的持久力的测试。而刘维的“方脸”就是一个没禁住考验的例子。在录制中,刘维正在因为其他特工的表现而大笑,他的“脸”却现场裂开,场景堪比喜剧片变“恐怖片”,让刚刚还在大笑的刘维一秒变哭腔,捂着自己裂开的下巴不知如何是好。

除了刘维,另一位特工钱枫也和“方脸”虐恋情深。钱枫的身材发福问题被不少观众和粉丝牵挂,而他也在督促下努力进行减肥。好不容易钱枫的减肥大业小有成就,又碰上《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回归的好日子,原本可以展示一下他的减肥成果的时候,却又因缘际会变成“方脸”,视觉效果一夜“胖”回解放前。不少粉丝看到官方微博上放出的“方脸”钱枫,纷纷督促钱枫“继续减肥啊”、“我的爱豆还是那么月半”,实在让钱枫有苦说不出。

除了全员方脸,10.12即将回归的第四季《火星情报局》还有许多看点,更有张绍刚、李诞、吉杰、姜思达、李希侃、娄滋博的新阵容加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