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苟瀚中《未写完的小说》全面发布 失恋留声机定制歌曲持续为“遗憾”代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1 16:14

 

苟瀚中《未写完的小说》全面发布 失恋留声机定制歌曲持续为“遗憾”代言
苟瀚中《未写完的小说》全面发布 失恋留声机定制歌曲持续为“遗憾”代言

昨日,苟瀚中发布“失恋留声机”故事第三首定制歌曲《未写完的小说》,持续为“遗憾”代言。

《失恋留声机》毕业季定制歌曲只为帮你走出“曾经”

苟瀚中表示新歌来源于《失恋留声机》第九个故事《你来过一阵子,我却要怀念一辈子》,这个故事讲述了情侣二人大学4年恋爱,最终因为毕业和种种现实问题而分手。这个故事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许多校园恋情都因为现实原因走到尽头。只希望所有歌中的人,都能从歌曲里获得一些温暖,早日走出“曾经”。

“遗憾代言人”苟瀚中 用“苟式情歌”温暖诉说人生的不可得

苟瀚中希望能将此歌送给那些还陷在过去的人们,未完成的誓言都是《未写完的小说》,曾经的诺言总是美好的,回忆里都是繁华灿烂,可最后还是曲终人散,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是一件那么难的事情,但是人总要学会放下,继续前行才会遇到更好的ta。而一直活在回忆里的人,失去的只是自己。

苟瀚中潜心创作首张专辑有望年底与大家见面

近期,苟瀚中一直潜心创作,他表示虽然音乐这条道路上不是那么好走,也许自己创作的音乐也没有被那么多人知晓,但是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忘初心,坚持创作,一直直走”,目前为新专辑已经创作了十几首歌,接下来也会一直努力筹备新专辑中,只为尽快将自己的首张专辑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