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收视女王田海蓉,用有质感的眼神塑造角色灵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2 16:25

 由实力演员田海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正在北京、江苏卫视浓情热播中。凭借浑然天成的飙戏盛宴,田海蓉的每一帧表演都称得上“教科书”级别,与剧集收视第一的成绩相得益彰。她所饰演的陈雪茹率先以时尚靓丽的打扮和耐打的颜值迅速吸睛,随后更以眼界开阔、明辨是非、“镇场力满分”的智慧小女人形象俘获了一批忠实粉丝,让观众忍不住夸赞“田海蓉把陈雪茹演活了!”

实力派收视女王田海蓉,用有质感的眼神塑造角色灵魂
实力派收视女王田海蓉,用有质感的眼神塑造角色灵魂
实力派收视女王田海蓉,用有质感的眼神塑造角色灵魂

有主见、讲道理,正是田海蓉以多年夯实演技所塑造的陈雪茹灵魂。在一颦一笑、举手投足、话里行间中,一个既充满了女性柔美又不失精明干练的“小女人”形象正让这部戏愈发充满看点。正所谓演员的最高境界便是与角色灵魂合二为一,田海蓉将陈雪茹喻为“纯净水”,也由此看出她做人的大智慧——“不随波逐流,时刻懂得将自己装在怎样的器皿里,更好地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在50年代的老北京,社会迅速转型,敏锐的“市场嗅觉”让这个“小女人”率先踏出了具有里程碑的一步——陈雪茹不仅最早和外国人进行生意往来,更是第一个开办起小卖部,以一己之身摸爬滚打出丰厚的创业经验,在大时代背景下砥砺奋进,实现了人生的价值。

而田海蓉不仅将女人的大智慧赋予陈雪茹一角,更凭着有魔力的演技征服了一批观众。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每当田海蓉“带戏登场”,整部戏的新高潮也随之来临。剧中,当蔡全无(倪大红饰)因低微的社会身份遭到众人调侃,陈雪茹不仅没有人云亦云的附和,反而非常明辨事理地帮着蔡全无回击众人,即便身为“小女人”,却也有正直的“大能量”,着实圈粉。但陈雪茹的厉害远不止于此,作为一个精明的女老板,陈雪茹心中始终有杆秤,如何把“怼人”做到既不得罪人,又能把理讲明白,才是真正她的大智慧所在。同样在面对德高望重牛爷时,她一句捧高牛爷的话“您可不能说这种话,您是受人尊重的人”,三言两语干净利落,浑然天成,不仅彰显陈雪茹讲规矩明事理的处世态度,更让观众目不转睛,被田海蓉标杆级的眼神、语气和微动作演技所折服。

值得一提的是,在田海蓉的演绎下,陈雪茹的人设不仅稳稳的立住了,更被赋予了更多层次的灵魂,叫观众欲罢不能。当众人在小酒馆对蔡全无救场扫盲班的事侃侃而谈,看似喝酒谈生意的陈雪茹早已在心中放了一盏明镜。这个陈雪茹看似嘴上不饶人,实则刀子嘴豆腐心。关键时刻从不吝啬自己的大智慧,三下五除二的“调教”蔡全无如何开启远大前程。除此之外,最新一集中田海蓉与蒋雯丽的对手戏片段,陈雪茹一句“哟,慧真来了”,让看似单薄简单的寒暄,被田海蓉运用语调和神情切换,展现出多层次的情绪。先是一脸神秘的胸有成竹,随后是呼之欲出的小得意!田海蓉凭借着自己游刃有余的表演张力,将女人之间暗戳戳较劲的关系演绎得恰到好处。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聚焦女性创业,讲述了以徐慧真与陈雪茹为代表的两位平凡“小女人”独立创业,最终成为女强人的故事。每天19:30锁定北京、江苏卫视,看最俏小女人陈雪茹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传奇人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