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血缘真相被揭开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情感走向扑朔迷离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2 18:40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血缘真相被揭开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情感走向扑朔迷离

钟汉良饰程天佑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每周一、二晚间22点)。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程天佑(钟汉良饰)为了接近姜生(孙怡饰)变换了套路,明里故意用身边的“花花草草”惹对方吃醋,但暗中却一直关心着姜生,“天生”CP之间温馨逗趣的小互动让观众露出“姨母笑”的同时也更加好奇他们未来的感情走向。

钟汉良走上“坑妻”之路不漏痕迹的关心惹人羡慕

作为备受网友喜爱的天生“CP”,程天佑、姜生之间的感情线一直是吸引网友的关键。自从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工作后,“甜柚”大叔将自己的追妻之路变成了“坑妻”之路。剧中,程天佑一边板着一张老板脸,命令姜生帮自己挡住身边的“花花草草”,另一边却又与从办公室出来与女客人谈笑风生,不寻常的套路把姜生玩弄于股掌之间。程天佑虽然表面上不断欺负姜生,实际上他只是试探姜生是否会在意自己,稳重大叔程天佑遇到爱情一秒变“成天幼”,幼稚值max引人发笑。《凉生》中,程天佑看似高冷的面孔下包裹着一颗深情的心,即使他想起姜生曾经的绝情,也会忍不住要对她好。剧中,当姜生通宵加班时,程天佑会偷偷帮她泡一杯咖啡;当姜生没有时间吃饭时,程天佑会让别人想办法为她送饭,不漏痕迹的关心不仅温暖着姜生也让观众再一次感受到“甜柚”大叔深藏在心里的爱,大家纷纷表示“能被程天佑这样的人爱,真是日常羡慕姜生一万次。”

真相大白马天宇怒解婚约 精准微表情诠释角色真感情

单身派对上,北小武(鲁诺饰)道出“生生”CP没有血缘关系的事实,柯小柔(尼利特龙饰)也跟着说出了未央才是让姜生流产的那个人,“连环暴击”让凉生(马天宇饰)措手不及,他痛恨未央欺骗自己并且伤害姜生,于是当场宣布婚礼取消。剧中,马天宇饰演的凉生在听到真相后,没有用夸张的动作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即使面对另一位当事人姜生,他也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轻声问道“姜生,他说的是真的么?”发红的眼眶,一低头,一叹息,看似不经意的微表情却细腻地诠释出人物的失落的情绪,到位的表演以及精准的情感表达不仅完美还原出书中的情节,也让马天宇成为观众心中最真实的凉生。

在今晚的剧情中,“生生”CP再次回到了魏家坪,一同回忆儿时的美好。另外,在千岛湖上,凉生用河灯向姜生深情告白,书中的经典桥段即将上演,面对如此浪漫情景,姜生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每周一、周二晚上22:00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