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还拍戏吗?新作品迟迟无法上映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1 08:45

不少人喜欢回味经典的电视剧,而张卫健的电视剧应该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那张卫健还拍戏吗?张卫健作为曾经的霸屏演员之一,其作品也是非常的受到关注。不少人都非常的看好他,但是后来他却鲜有作品出现了。如今情怀成为新卖点的时代,张卫健还拍戏吗?

张卫健还拍戏吗?新作品迟迟无法上映

张卫健地位尴尬

如今的许多老演员都开始不断的重新出现,开始激发人们的情怀。张卫健还拍戏吗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毕竟不少人将张卫健奉为电视剧中的周星驰。而周星驰如今地位自然不用多说,但是张卫健似乎就非常的尴尬了,之前挤在公交上都没人认出来,还要自己发微博。而张卫健如今也成为了一名捞金走穴的过气明星代表之一。

张卫健还拍戏吗?新作品迟迟无法上映

打人事件影响发展

本来有着大好前程的张卫健,不想却变成了这个样子,那张卫健还拍戏吗?其实如今张卫健鲜有作品出现的原因跟他在2004年的打人事件脱不了干系。当时的张卫健和谢霆锋合作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在一场殴打戏中,假戏真做,把饰演江别鹤的内地演员王伯昭给打伤了,虽然事后道歉,但是还是遭到了内地部分娱乐圈人士的抵制,此后作品也是开始逐渐的减少。

张卫健还拍戏吗?新作品迟迟无法上映

复出之作迟迟未上映

时隔多年,虽然事情过去了许久,但如今的张卫健也已经53岁。而张卫健最近的一部作品则是去年拍摄的《大帅哥》,虽然开始有不少宣传但是知道如今却迟迟未上映。不少人期待的张卫健复出之作也可能就此沉底。

张卫健还拍戏吗?新作品迟迟无法上映

张卫健还拍戏吗?我想沉寂多年的张卫健如今还是想再次尝试影视作品,毕竟作为一名演员这是他的工作,而他出演《大帅哥》也说明了他对电视剧还有说期待,不知道你还想看张卫健拍的戏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