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洛洛新歌《蛋黄蛋白》甜蜜上线 评论首日破万成绩亮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1 09:36

 

叶洛洛新歌《蛋黄蛋白》甜蜜上线 评论首日破万成绩亮眼
叶洛洛新歌《蛋黄蛋白》甜蜜上线 评论首日破万成绩亮眼

10月5日, 齐鼓文化首次与歌手叶洛洛合作,发布了全新单曲《蛋黄蛋白》。叶洛洛作为二次元知名歌手,以雌雄莫辨的嗓音演绎了这首活泼的甜蜜单曲,在秋日时分带给人听觉上的美好感受。

二次元歌手再推力作 甜蜜情歌心动来袭

《蛋黄蛋白》曲调轻松活泼,加上叶洛洛自身独特的雌雄莫辩的嗓音,整首歌都营造出恋人之间浓浓的甜蜜的氛围,让人仿佛置身于蜜糖世界。“你和我在一块,就像蛋黄和蛋白,拍个照都是爱你的形状”,热恋中的情侣,彼此的生活里都只有对方,周围的一切本来与你无关,也会联系到一起。歌词描写的都是十分日常的甜蜜场景,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带给大家如临其境的感受。

这首全新的《蛋黄蛋白》,无论是歌词内容,还是旋律编排,都与歌手天生的软萌的嗓音十分贴合;此次新曲延续以往二次元风格,软萌可爱,甜蜜心动的感觉让粉丝也是“脸红心跳”。歌曲上线后酷狗音乐评论首日即破万,截至目前已突破3万,除此以外,还吸引了圈内多位大咖为之打call,有望成为继《小了白了兔》之后的又一首神曲。

齐鼓造星计划开启 偶像元年打造乐坛新星

齐鼓文化作为酷狗音乐旗下“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依托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凭借着强势的互联网平台优势,以创新的“互联网造星”概念综合艺人培养开发、内容运营、品牌推广等多种运营优势,已成功打造出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SING,并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和国民认知度。《创造101》过后,齐鼓文化加快脚步,投入过亿的资金,全面启动互联网造星计划。除了女团之外,齐鼓文化还将启动男团以及更多形式的互联网型偶像养成,并且已孵化出一套成熟的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面造星模式及流程。此次,齐鼓文化以独特的“造星计划”和“造星理念”,与知名歌手叶洛洛合作,不仅丰富了齐鼓文化的音乐类型及风格,也展示出齐鼓文化进军更多元化娱乐市场的决心,期待齐鼓文化未来以崭新的形象带给大众更多惊喜。

据了解,近年来叶洛洛已经陆续发布了《咖喱咖喱》、《小了白了兔》等优质歌曲,且都曾以高水平的制作进入酷狗音乐TOP10。这次新歌《蛋黄蛋白》,就延续了叶洛洛的一贯音乐风格,据悉,歌曲PV将于不日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叶洛洛带来的更多甜蜜暴击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