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 是靠实力还是拼老公?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2 09:04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作为演员,她似乎没有什么亮眼的作品,但是却成功地从十八线嫩模跻身到一线女星。她的成名之路让很多人诧异,到底是靠实力还是拼老公呢?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 是靠实力还是拼老公?

杨颖

模特出身的杨颖2003年就出道了,但真正走红是在这几年。杨颖为什么会这么红?作为模特的她虽然有一定的关注度,但并没有很火。后来转型做演员,有一些作品,但演技尴尬,并不出彩。

真正让杨颖红遍大江南北的是2014年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不得不说,杨颖的综艺感还是不错的,圈粉无数。之后,杨颖陆续有一些作品,比如《云中歌》、《微微一笑很倾城》、《孤芳不自赏》等。

杨颖与黄晓明的情史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 是靠实力还是拼老公?

杨颖

很多人觉得杨颖是最轻松的当红女星了,光是靠着黄晓明就大红大紫了,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情史。

杨颖和黄晓明是在拍MV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当时就互相有好感,关系很不错。2014年1月,杨颖公开承认自己最中意的结婚对象是黄晓明,还放言要在30岁之前为黄晓明生下孩子。之后,杨颖和黄晓明就开始了各种秀恩爱,博眼球。2015年,黄晓明和杨颖举行世界婚礼,极尽奢华,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参加了。婚后,杨颖很快就生下儿子小海绵,夫妻合体捞金,越来越富有。

杨颖走红全靠黄晓明?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 是靠实力还是拼老公?

杨颖

杨颖怎么会这么红?很多人觉得她最主要的是因为嫁了一个好老公。不可否认,黄晓明确实是杨颖事业上最重要的助力。因为黄晓明的资源优势,杨颖出演了不少大导演的片子,刷了不少口碑较好的作品和角色。而且,两人的婚礼,各种秀恩爱也让杨颖能够持续得到关注。

但是,其实,杨颖能够大红大紫,除了黄晓明的帮助,她自己也是特别努力的。杨颖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即便怀孕生子也不耽误工作。而且,她长相甜美身材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自然很受欢迎。

综上所述,杨颖怎么会这么红?除了拼老公,她也是靠实力的。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人吐槽杨颖,但相信之后她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加油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