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两人可不仅是“情敌”这么简单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14:34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情敌,毕竟两人曾经都深爱过李亚鹏。然而,事实上,周迅王菲的关系很复杂,吃瓜群众听完肯定觉得意犹未尽。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

1、昔日情敌?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两人可不仅是“情敌”这么简单

以李亚鹏为核心,周迅和王菲是前女友和前妻的关系。在2001年的时候,因为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和周迅因戏生情。在这段感情中,周迅爱得很深,她曾说过:“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 然而,两人却没能走到最后。

李亚鹏和周迅分手后在酒会上认识了王菲,很快就对王菲发动了追求。后来王菲和李亚鹏步入婚姻殿堂,并且生下女儿李嫣。不过,两人的缘分也不够,最后离婚了。

2、绯闻风波?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两人可不仅是“情敌”这么简单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谢霆锋。王菲和谢霆锋这么多年来分分合合,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大约在王菲和李亚鹏宣布离婚之前的一个月,谢霆锋和周迅也曾传出绯闻。

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很难说,但王菲和周迅生命中仿佛又有了另一个交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缘分呢?

3、妯娌关系?

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两人可不仅是“情敌”这么简单

说起来,王菲周迅的关系远不止这么简单,两人还差点成为亲戚。大家都知道,窦唯是王菲的前夫,而周迅的初恋男友就是窦唯的弟弟窦鹏!换而言之,周迅如果没有和窦鹏分手,那她和王菲就会成为妯娌,真是不可思议啊!

所以,周迅王菲是什么关系?看到这儿,估计你和小编一样,觉得晕乎乎的。两人的关系微妙又复杂,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同台演出。这就是所谓女王的气场,不扭捏不尴尬,让人不得不佩服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