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首唱会延期 网友:成团不久事倒不少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08:41

作为中国第一女团,小编觉得火箭少女的事真的是太多了。19日的时候,火箭少女101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因场地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新专辑首唱会将调整为以见面会(Fan Meeting)的形式展开,原定的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并向粉丝致歉,提出了相应补救措施。

火箭少女首唱会延期 网友:成团不久事倒不少

火箭少女首唱会延期

虽然公司提出了相应的补救措施,但是粉丝仍然不买账。不过小编也能理解,有些粉丝请好了假、买好了票、订好了酒店却被突然告知这个首唱会不办了,换做是谁都会非常生气的,不过火箭少女101成团以来,出的幺蛾子还真的是不少。

火箭少女首唱会延期 网友:成团不久事倒不少

火箭少女

先是组合里面有三个成员退团,原因是因为行程过多,导致身体出了一些问题,不过这都是哄哄大众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想必大家也是十分了解,而且三名成员退团这是还是出在即将发行新单曲之前,导致火箭少女的行程都受到了影响,并且原本十一个人的歌曲也只能由八个人来唱。不过还好剩下的成员以及粉丝争气,没让单曲成绩太难看,但是这件事确实也给火箭少女这个组合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

火箭少女首唱会延期 网友:成团不久事倒不少

火箭少女101

好在后来三名成员也是回到了组合中,但是随之而来的C位问题也成了粉丝们撕逼的重点,陆陆续续还有什么资源问题啊,而且之前的一次新歌,吴宣仪貌似也没有参与录制,感觉成团这几个月来,这个组合一点凝聚力的没有,现在又出这些事情,这个组合到底能不能挺过剩下的两年还真的很难说。

小编还是希望公司能够好好对待火箭少女这个组合,毕竟国民度也不错,成员们的人气也都还可以,别老是整天拖后腿的,这样对成员们不负责对粉丝也很不负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