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08:41

今天上午10点多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高调晒出结婚照,冯绍峰更是赵丽颖微博底下送上甜蜜祝福“老婆,生日快乐”,话题随之而来,“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官宣体”、“冯绍峰前女友”等。不过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名。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我们都知道倪妮是冯绍峰的前女友之一,但是却是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她的外貌并不算特别出众,但是浑然一体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因此,在当时和冯绍峰谈恋爱时也吸了一大波粉。

倪妮的性格也让人喜欢,两人分手后还能调侃分手名字就倒着写的梗,这也是难得的和平分手,没出现相互指责粉丝对骂的情况。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

冯绍峰前女友倪妮

倪妮初出荧幕的作品是《金陵十三钗》,当时张艺谋为选这十三个人煞费苦心,特别是作为主角的“玉墨”这一角色。老谋子相中倪妮的时候她还只是语言传播系的一名学生,没有表演经验没有科班功底。可就是这么一个没有表演基础的女孩,通过自己的理解与努力将秦淮女“赵玉墨”刻画得立了起来。她也因这部作品在演艺圈崭露头角。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

倪妮金陵十三钗

倪妮通过“玉墨”一角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及第3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影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后来更是接拍多部电影常常出现在大众视野,有演技又有颜值的演员怎能不让人喜爱。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

倪妮天盛长歌

最近热播的《天盛长歌》倪妮与陈坤搭戏两人精湛的演技,精彩的对白使得观众大呼过足了戏隐。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倪妮却成了热搜第一,小编表示并不奇怪。一个优秀的演员不管她通过什么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有实力就会收到喜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