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晓东燃情献声《风再起时》 温暖诠释时代情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31 18:30

 

李晓东燃情献声《风再起时》 温暖诠释时代情怀
李晓东燃情献声《风再起时》 温暖诠释时代情怀

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实力派演员主演,以文艺手法全景展现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的电视连续剧《风再起时》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李晓东燃情献声的主题曲《爱歌》朴实无华的简单和质朴诠释出时代亲历者们的共同人生情怀。

歌曲由知名音乐人马上又填词并搭档何睿共同谱曲,歌手李晓东演唱,仁溪音乐发行,旋律朗朗上口,演唱大气豪迈,不断推进性的音乐呈现方式将奋斗时代的情怀凝聚在这首心中的《爱歌》之中。

歌词更是给人以温暖的希冀,歌词所唱“勇敢的人不是不流泪,让他一边走,任凭风雨吹。成长带走的,不止是那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无所谓”激励了每一个在时代改革洪流中浮沉跌宕的人,以文艺的手法展现了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风再起时》备受关注,该剧以1985年进入全面改革阶段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中国在经济体制改革时期的历程与成就。主题曲《爱歌》更是在这一特殊时代背景下,温暖诠释出改革开放挑战下“坚持正道、顽强拼搏、出奇制胜”的时代情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