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都黑关晓彤 只因为男友是鹿晗?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3:36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这几年陆续有过一些作品,但似乎没什么观众缘,经常被黑。为什么都黑关晓彤,只因为她的男友是鹿晗吗?

  为什么都黑关晓彤?

  小时候的关晓彤长得很可爱,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中女儿这个角色,因此有了“国民闺女”的美称。但是,长大后的关晓彤却有了“招黑”的体质,一不小心就被黑,到底为什么都黑关晓彤呢?下面,小编来跟你分析一下。

关晓彤

  强行卖人设

  因为高考552分的成绩,关晓彤有了“学霸”的称号,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强行卖人设就让人厌烦了。关晓彤参加《跑男》时解出一道一元二次方程居然被夸得天花乱坠,真是够了。

  经常买热搜

  关晓彤上热搜的次数实在太多了,艺考、素颜、高考、学霸、开学、军训、室友……很多人觉得她买热搜太频繁,想红想疯了。

  演技退步

  关晓彤之所以被黑,也因为很多网友觉得她演技退步了。没有好好琢磨演技,反而整天炒作,所以当然会被黑了。

关晓彤

  和杨蓉争夺女一号

  据说《凤求凰》的女一号原本是杨蓉,没想到最后换成关晓彤,很多网友表示不满。而且,关晓彤在这部剧中的缝纫机造型也是一言难尽。

关晓彤

  和鹿晗谈恋爱

  为什么都黑关晓彤?这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要知道,鹿晗有很多“女友粉”,也就是把鹿晗当成男友的女粉丝。这些人当然不喜欢关晓彤,准确地说,无论是谁成为鹿晗的女友,十有八九都会被黑得很惨!

  为什么都黑关晓彤,简单地说,鹿晗是主要原因,但关晓彤本身也招黑。当然,还有一些人黑关晓彤是没有原因的,就是没有眼缘,不喜欢她而已。从某种角度来讲,关晓彤也挺无辜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