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喆获刑6年 自称后悔与马蓉相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15:52

2016年王宝强在微博发文自爆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经纪人宋喆,实锤之下引起一片哗然,可以说马蓉出轨宋喆是当年最轰动的事件,不仅马蓉有家室和两个孩子,就连宋喆都是有老婆的。两人的过分之处不仅在于婚内出轨,他们还合伙侵占了属于王宝强的财产,也就是说马蓉不仅给王宝强戴了绿帽子还试图让王宝强人财两空。

宋喆获刑6年 自称后悔与马蓉相爱

宋喆获刑6年

对此王宝强只能拿出法律维权,将宋喆和利用自己职务便利侵吞公司公款等罪行告上法庭,期间宋喆一直没有露面,甚至有媒体拍到他依旧潇洒生活。但是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宋喆也坐不住了,开始主动向王宝强求和,但结局可想而知,王宝强是绝对会让宋喆付出代价的。

宋喆获刑6年 自称后悔与马蓉相爱

宋喆获刑6年

今天上午在北京朝阳法院关于宋喆利用职务侵占王宝强钱财和公司正常公用资金做出了判决,宋喆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在接受调查收押期间,宋喆也谈到了情人马蓉,称自己最后悔的就是和她有了爱情,并且做出了很多过分甚至违法的事情。一度还留下了泪水,称是自己的爱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宋喆这番言论曝出后网友坐不住了,开始声讨宋喆有什么脸说自己与马蓉是爱情,这不就是渣男为自己的错误和犯罪找借口,以爱为名的龌龊。网友的愤怒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对对于自己有知遇之恩的老板做出这样的事,这个人的人格就有问题,连起码的道德底线都没有。

宋喆获刑6年 自称后悔与马蓉相爱

王宝强和马蓉

而且从之前两人的行为来看哪有什么爱情,宋喆为了开脱自己的罪名和责任,直接把问题归咎到了马蓉身上,称是马蓉先主动的。马蓉得知后开始称自己受到了宋喆欺骗,两人开撕。不过最大的受害者还是王宝强和孩子,现在宋喆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也算给这件事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