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哥别闹啦》?谢娜接棒陈赫林更新 组队张放火拼周洁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0 16:54

 

《哥哥别闹啦》?谢娜接棒陈赫林更新 组队张放火拼周洁琼
《哥哥别闹啦》?谢娜接棒陈赫林更新 组队张放火拼周洁琼
《哥哥别闹啦》?谢娜接棒陈赫林更新 组队张放火拼周洁琼

每周五18:00点准时与观众相约的原创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哥哥别闹啦》,本周第九期节目即将迎来综艺女王谢娜和舞台女神周洁琼的登场。而谢娜一出场就展现出超强综艺感,“砸场挑衅”称陈赫林更新不再继续录节目的原因是“去治脑子了”?而本期节目挑战也将升级,由单人作战升级为两人小组对抗。更多精彩,敬请收看今晚18:00《哥哥别闹啦》,看各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如何开启全新挑战!

《哥哥》玩法全新升级险象环生 游戏小白周洁琼逆袭carry全场

八场脑力博弈的试炼结束,综合十四名选手的积分排行,网友点赞数,话题度、嘉宾评价等,十人脱颖而出,在今晚的节目中将迎来终极测试,谁能成为这个舞台最后的小主人?而这一切都将由终极测试官谢娜和周洁琼为我们揭晓答案。而本期节目中游戏环节又将升级,将由单人的单打独斗,变为两人一组的双人对战,不但各组之间要展开竞争,组员与组员之间也将有可能互为对手!挑战升级,难度也将大幅度的提升,斗智斗勇,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而自称为游戏小白的周洁琼,这次在唐九洲的帮助下,居然一路过关斩将,还对“综艺女王”谢娜现场飚狠话:“不到最后,看谁笑到最后!”,不但自信满满地迎接各种挑战,也从此丢掉了“游戏小白”的称号!

谢娜调侃林更新陈赫需要“治脑子” 还选定张放为“接班人”?

自从上周陈赫和林更新的暖心告别之后,刚刚成为节目预备主持团成员的新人们此次又面临着一次全新的挑战,游戏环节险象环生。离别总伴随着成长,在没有“哥哥”的守护下勇敢接受挑战的各位预备主持团成员,也一定会有所收获。而本期节目一开场,谢娜就调侃两位“哥哥”林更新和陈赫不再继续录节目的原因是“脑子不够用”得去治疗了,引发全场大笑。而此次“综艺女王”谢娜来到《哥哥别闹啦》的现场,不但要担任终极测试官,还有一项神秘的任务,据说是来为“快本”挑选主持人?而在游戏环节,谢娜就挑选了张放为队友,全程也是对他照顾有加。而张放也没有辜负谢娜的信任,不但现场模仿谢娜《快乐大本营》经典片段——火锅美女唱歌,使全场爆笑,还全程放弃自己的任务,只为帮助谢娜取得最后的胜利。到底张放是不是谢娜亲自选定的“接班人”,他们俩最后又有没有获得胜利呢?敬请期待今晚的节目,为各位观众揭晓答案。

游戏难度的不断加大,两两一组的各队既要面临着外部的挑战,还要处理队伍内部有可能会出现的“敌人”,面对这样空前紧张的形势,究竟谁的脑海可以驾驭“闹海”? 谢娜周洁琼又将做出怎样的考核?本周五18点《哥哥别闹啦》,烧脑之旅,再度启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