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宣仪为何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原因竟然是这样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9 10:08

最近火箭少女101的新歌出了,网友们却发现,这次的新歌居然没有吴宣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吴宣仪是闭关去参加综艺《挑战吧!太空》了。

吴宣仪为何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原因竟然是这样

吴宣仪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挑战吧!太空》是优酷推出的综艺节目。作为一档由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全程支持和指导的节目,《挑战吧太空》在引导青少年新时代新英雄偶像价值观的同时,致敬人类航天事业,着眼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目前嘉宾已经官宣了,分别是王宝强、 张雨绮 、田亮、吴宣仪、陈锴杰。

这个综艺还是满新颖的,这几位嘉宾呢不仅要经历严酷的模拟航天员训练,还会进入高度还原火星环境的训练基地,展开生存挑战,难怪吴宣仪缺席了火箭少女101的录制,原来是因为这样。

吴宣仪为何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原因竟然是这样

吴宣仪新综艺

吴宣仪原本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的成员,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和孟美岐一起参加了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十分出彩的,也收货了一大批粉丝,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出道了。

吴宣仪为何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原因竟然是这样

吴宣仪

不过出道之后,因为公司这边和腾讯视频没有协商好,所以还闹出了退团风波。虽然粉丝一直说不是吴宣仪的错,但是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之前的新歌好像part不是很多,当时还以为资源会受影响,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

其实这类综艺节目还是蛮辛苦的,而且如果做得不好的话也是很容易招黑的,毕竟关于航天的节目,虽然是综艺类的,但是难免也要严肃一点,不过看吴宣仪在《创造101》中的表现也还不错,而且也是一个蛮能吃苦耐劳的孩子,非常期待她在这个节目中的表现,也期待下一次火箭少女发歌能够听到她的歌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