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演技开挂 网友:看得毛骨悚然!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8 09:59

说起姚晨,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武林外传》认识她的,郭芙蓉的讨喜角色深入人心,为她狠狠赚了一波观众缘。虽然她的长相不符合传统审美,一直颇受争议,但她的演技却是毋庸置疑的。近日,一段关于“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视频曝光,引发了网友对姚晨精湛演技的热烈讨论。

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演技开挂 网友:看得毛骨悚然!

姚晨《找到你》

《找到你》是一档讲述亲情题材的国庆档电影,由冯小刚监制,姚晨、马伊琍主演。影片讲述了命途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而在整部片子中,有一段最为揪心,也最能引发共鸣,就是姚晨在冰箱里发现孩子的那一幕。

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演技开挂 网友:看得毛骨悚然!

姚晨演技炸裂

由姚晨饰演的李捷被孙芳“偷”走孩子后,在前夫的无声责问中,她独自擦拭冰箱,却在冰箱夹缝中发现疑似孩子的衣角……看得令人毛骨悚然,片中姚晨整个人瘫倒在地,失语又无力,将一个母亲的心情表演得淋漓尽致。打开冰箱是惊惧的眼神,紧张失语到整个身体都开始颤抖,几个肢体语言瞬间把所有情绪都清晰的渲染出来了,让人感同身受。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幕竟有种恐怖片既视感,看完除了揪心,还有毛骨悚然。我想这就是演技带来的震撼力吧。

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演技开挂 网友:看得毛骨悚然!

姚晨 冰箱里的孩子

出演这样一个虐心又虐情的角色并不容易,对姚晨的演技也提出了更大的要求。从郭芙蓉到李捷的蜕变,我们看到了姚晨演技质的飞跃。当姚晨发现冰箱里的孩子时,姚晨完美诠释了一位母亲内心的崩溃与痛苦,用硬实力塑造了一位奋不顾身的母亲。姚晨演技开挂,网友看得毛骨悚然也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