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只因受不了网络暴力?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9:15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的突然做法可以说在粉丝中引起了不少的波澜,因为很多人都知道,霍建华是没有个人微博的,也没有个人的社交公开号。而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也就是说,霍建华和粉丝连接的中间渠道都没有了。那为什么霍建华会突然退微博呢?其实有这3个原因: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只因受不了网络暴力?

1、想要安静专注作品

我们在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的公告中可以看到,霍建华本人表示想要用更为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也就是他的影视作品。霍建华在娱乐圈中一向是非常的低调,但是尽管是这样,关于他的各种新闻还是满天飞。退微博可以说是霍建华的一种决心,不想就各种谣言再做无谓的回应,想更加安静的拍戏,呈现好的作品。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只因受不了网络暴力?

2、为了妻子林心如

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后也是掉粉无数,因为对于许多粉丝来说,林心如并不是他们理想中的对象,更是质疑林心如用怀孕来逼婚。而且婚后的林心如不仅没有给丈夫霍建华带来好运,还招来了大量的黑粉,使得霍建华的人气下降许多。也因此霍建华工作室的微博也成为了双方粉丝的一个战场,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应该也是厌倦了这些争论,想要更好的保护妻子林心如。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只因受不了网络暴力?

3、《如懿传》角色遭受网络暴力

《如懿传》最近可谓是热播大戏,收视率也是节节飙升,但是对于许多剧中演员却是不小的烦恼,为了发泄对剧中人物的不满,网友开始到演员微博下谩骂发泄,许多人因为这个关掉了微博评论。而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在剧中则是用情不专,多疑狠心,更是让观众咬牙,代入感强的观众自然会找到霍建华工作室微博谩骂。而霍建华也曾表示自己就是因为受不了这些谩骂才不开个人微博。受不了不如直接就让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一了百了。

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只因受不了网络暴力?

其实如今的娱乐圈却实非常的复杂,广电也开始了娱乐圈的整治。霍建华工作室退微博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让自己提早安静下来,专注的拍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