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晒照为大s庆生 汪小菲高调示爱大S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9:18

娱乐圈有很多对著名的明星夫妻档,如angelbaby和黄晓明、谢娜和张杰、应采儿和陈小春,都是经常撒狗粮虐狗。但是最近有一对夫妻走进网友的视线内,那就是大S和汪小菲。在今年,两个人还一起上了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在节目中二人对婚姻的看法也给了网友们很多的启示,在节目中,汪小菲对大S呵护有加,也有很多人看完节目之后表示对汪小菲“路人转粉”。

晒照为大s庆生 汪小菲高调示爱大S

大S和汪小菲

今日,也就是10月6日,正是大S的生日,在早上,汪小菲就在微博上大方示爱。晒出了一张两个人的亲昵合影,并配上字祝福大s生日快乐。从照片看来,两个人表现的十分甜蜜亲密,二人互相依偎在一起,大s的头靠在汪小菲的胸口处,笑容真挚。怪不得网友在微博下面一水儿的留言“虐狗”,当然还有很多人祝福大s生日快乐的网友。

晒照为大s庆生 汪小菲高调示爱大S

大S和汪小菲

今年大s已经42岁,完全的冻龄,女明星果然保养有道!其实网友们不仅仅惊讶于大s的年纪,更津津乐道的则是她和汪小菲的这一段婚姻。其实汪小菲在和大s结婚之前,是和张雨绮谈恋爱的。张雨绮性感有主见,但是因为性格不合的关系,最后还是没有走到最后。汪小菲和大s两人是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认识的,两人时候都表示,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却又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晒照为大s庆生 汪小菲高调示爱大S

晒照为大s庆生

所以汪小菲和大s可以说是闪婚的,在后面的访谈中,大s也逐渐揭露细节,并表示,两个人在结婚之前只见过4次面,在两个人逐渐熟悉的时候,大s在节目中直言不讳:“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想给他(指汪小菲)生孩子!”汪小菲也表示,在认识大s之前自己不玩微博,但是自从对她一见钟情之后火速注册了微博,为的就是每天可以在微博上给大s说晚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