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 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16:27

在娱乐圈,黄晓明算是身价比较高的一个。很多人好奇,黄晓明为什么有钱,是因为片酬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 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很早之前,黄晓明就已经身价过亿了。作为演员,他的钱是不是都是靠片酬或者拍广告呢?其实,黄晓明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坚持不乱接戏,也不随便接广告。据说黄晓明拍《神雕侠侣》的片酬只有8000元。不过不得不说,黄晓明也挺倒霉的,貌似他推掉的戏都火了,比如红海行动、琅琊榜,而接的戏都扑街的。

但不管怎样,这就说明黄晓明的收入不完全靠片酬。那黄晓明为什么有钱?其实最主要是靠投资。

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 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2007年,黄晓明签约华谊兄弟,购买了180万的股份。2009年,他又增购到360万股,这笔投资让黄晓明赚了3个多亿。2010年,黄晓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成为老板,开始放开手脚大干一场,捞金无数。

此外,黄晓明还和曾志伟等好友一起投资红酒,这也让他大赚一笔。不得不说,黄晓明很有生意头脑,他的投资还设计房产、高尔夫、饭店、收藏等行业,难怪身价越来越高。

黄晓明在娱乐圈人脉很广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 深扒黄晓明的生财之道

黄晓明为什么有钱?这和他在娱乐圈的人脉有很大的关系。很多人都知道,黄晓明结婚,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参加了,好人缘也为他带来好的财运。这些年,黄晓明虽然演技遭受质疑,但一直出演男主角,这和他的人脉有关。当然,很多投资也是因为人脉广才有机会的。

综上所述,黄晓明为什么有钱?简单地说,黄晓明是靠实力发财的。不管是演员还是投资人,他都一步一个脚印,难怪越来越富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