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田源,才是真的兄弟情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16:27

汪涵在娱乐圈中一直以高智商被不少人称赞,而汪涵田源的故事也是被不少人好奇。两人共同主持了《天天向上》多年,就如同在节目中的表述一样,两人宛如兄弟一般。但是在田源因为负面新闻被迫退出天天向上时,汪涵却未发一言帮助田源。

汪涵田源,才是真的兄弟情

田源无望回《天天向上》

虽然未能帮助田源重返《天天向上》,但是随后的汪涵田源却共同出现在了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中。这部综艺因为大受年轻人欢迎,如今也是来到了第四季。而在本季节目的首期,面对田源想要回《天天向上》的想法,汪涵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滚”。但随后汪涵解释到,其实只要汪涵田源共同在一档节目中,那这个舞台就是《天天向上》的舞台,而《天天向上》只是人生中走过的一个小舞台,希望田源不要浪费了自己的一番苦心。

汪涵田源,才是真的兄弟情

汪涵曾被指无情

众所周知,田源本来是《天天向上》舞台中最有可能接替汪涵的人,但是因为“出轨风波”的曝出,致使他不得不无奈的离开天天向上的舞台。而面对田源的离开,在节目中最有发言权的汪涵却未发一言帮助田源回归舞台,就算田源下跪也未曾让汪涵动心,还收回了田源象征天天兄弟的戒指,不少人直指汪涵无情。

汪涵田源,才是真的兄弟情

汪涵不如何炅?

而反观同为湖南台“一哥”的何炅,在无论是谢娜多次在舞台上的口误,还是杜海涛因为跪拜韩星权志龙引得满身绯闻,都顶着压力继续让其上节目,一手铸造了如今的“快乐家族”,使得《快乐大本营》仍然成为湖南台的黄金综艺之一。

汪涵田源,才是真的兄弟情

不过,汪涵田源在新综艺中风生水起,不少人终于明白汪涵对于田源也是鼎力相助,相比于何炅对于快乐家族的宠爱,汪涵则是希望田源能够记住教训,承担责任,更加成熟的对待自己的人生,这才是汪涵田源的兄弟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皮卡,真的要火了!
皮卡,真的要火了! 皮卡,真的要火了! 皮卡,真的要火了!
汽车公社
05-15 16:2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