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红王子》热播 戴景耀沈月“最萌身高差”甜蜜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16:27

由何炅带领戴景耀、Mike、秦奋、费启鸣四位“化心王子”共同主持的综艺节目《口红王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本期节目邀请了沈月来当女嘉宾,戴景耀和沈月这对“最萌身高差”组合更是在现场屡屡发糖,甜翻观众。

《口红王子》热播 戴景耀沈月“最萌身高差”甜蜜来袭

戴景耀展示魔性wave网友直呼有毒

本期节目中,戴景耀给大家分享自己曾经在电梯里大跳wave的经历,跳着跳着电梯门突然打开正好与一个老大爷面对面地撞上,场面十分尴尬。戴景耀边说还边展示了一段十分魔性的wave舞蹈,综艺感爆棚,引得网友纷纷大呼“有毒”!

戴景耀土味情话撩妹 搭档沈月甜蜜升级

本期节目里,186cm的戴景耀搭档个子娇小的沈月竟意外地般配,两人的“最萌身高差”在现场相当和谐。而本期的“高甜王子”戴景耀使出浑身解数,不仅说出要“手把手教沈月谈恋爱”的土味情话,化妆的时候甚至对沈月使出捧脸杀,此举还遭到何炅吐槽“为什么大热天要搞这个东西”,引发观众爆笑的同时更是甜度满分!

下一期节目中“阿戴老师”戴景耀的化妆技巧能否更上一层楼?王子勋章又会花落哪位王子?敬请准时收看每周二中午12点腾讯视频播出的综艺节目《口红王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