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霸道总裁难过美人关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6 08:42

奶茶妹妹一直都以清纯、可爱、甜美的样子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而现在结了婚的奶茶妹妹仍然是满脸的胶原蛋白,那么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呢?且听分晓。

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

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霸道总裁难过美人关

刘强东,出身于农村,而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的刘强东自己多次创业,为别人打工,而后经过一番奋斗才得以创立了京东,成为了京东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而后登上了富豪榜,一度成名。奶茶妹妹章泽天,毕业于清华大学,家庭富裕,外貌甜美,曾因为一杯拿着奶茶的照片而走红网络。

传言称,章泽天和刘强东二人相识于哥伦比亚,章泽天当时去哥伦比亚交流学习,而刘强东在这一年也正好去哥伦比亚,当时章泽天通过自己的朋友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刘强东,并对刘强东产生好感,在饭局上就称赞刘强东公司在春晚的广告,而后因为摄影,章泽天多次和刘强东见面,而后奶茶妹妹大胆向刘强东告白,而后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两人相恋,热恋后的二人,虽然年龄相差不少,可是恩爱不曾减少,刘强东多次为章泽天下厨做饭,还为章泽天在毕业典礼上拍照留念,可谓是宠妻不断。

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霸道总裁难过美人关

章泽天刘强东大秀恩爱不间断

章泽天和刘强东二人结婚后,不但恩爱甜蜜不断,虐狗模式也是全面开启。刘强东在还没有和章泽天恋爱的时候,虽然说做饭很棒,厨艺很好,可是也几乎不曾下厨。在和章泽天恋爱后,放下了霸道总裁饿的身份,愿意做一个居家小男人,多次下厨为奶茶妹妹章泽天做饭,赢得奶茶妹妹的欢心,就连奶茶妹妹的毕业典礼,霸道总裁刘泽东,也是没有缺席,不仅出席现场,而且更是放下身段为章泽天和同学们拍照,担任摄影师一职。

章泽天怎么和刘强东在一起的,霸道总裁难过美人关

章泽天和刘强东怎么在一起的,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最后希望二人越来越甜蜜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