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新欢是治疗旧伤的最佳灵药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12:00

不一样的美男子该剧主要讲述了生存于平凡都市中的各类年轻异能者之间的爱情故事,展现了这一群青年人的友情和爱情。没看过的朋友就跟我一起欣赏下经典台词,体会剧中的友情和爱情吧!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新欢是治疗旧伤的最佳灵药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1、螃蟹红了,不也就是一口下酒菜吗?

2、不成功,便成仁,不成人,便成死人!

3、我欠你一个人情,我赔你一个承诺。

4、不是所有的委屈都有大白于天下的幸运。

5、新欢是治疗旧伤的最佳灵药。

6、人养成一个习惯或者戒掉一个习惯需要21天。

7、蓝眼泪就是海神的女儿,因为找不到心爱的人所流下的眼泪。

8、如果你要跟我断,就断的干净一点,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

9、你别想偷窥我的心事,我什么都不会想的。

10、爱情再伟大也克服不了生物差异性,远树和她走在一起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他们现在属于同一物种。

11、我能控制世界的阴暗可我只想控制自己的爱情。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新欢是治疗旧伤的最佳灵药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12、长痛不如短痛,她现在恨我多一点,等我死的时候伤痛就能少一点。

13、贝多芬聋了都能谱曲,我瞎了照样可以弹琴。

14、还强求在一起就像水和油一样不能兼容,就算你们再相爱,继续下去的话,不可能有结果的。

15、这辈子能有你的陪伴,对于我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

16、原来七年的感情比不上三个月的相识,我想我再也不相信了吧!

17、幸福就是身边多一个人陪伴。

18、我不会逼你做任何决定,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当你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时候。

19、十秒钟内你伤害了你爱的女人的心,还夺走了爱你的女人的初吻。我没见过你这么混账的男人。

20、他在乎跟爱的人在一起,不能牵手、不能接吻,甚至不能做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可以谈柏拉图式的恋爱,但男人不能。

21、我一直以为两个人相爱就应该生死相随。

22、高远树,你这个混蛋,你怎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冷血,你是不是换了一颗心,连良心也换掉了呢?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新欢是治疗旧伤的最佳灵药

不一样的美男子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高远树(张翰饰)在遭遇突来其来的意外之后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同行的几位伙伴也同样如此,之后他们将通过这些超能力去慢慢的解开一系列的谜团,从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的奇幻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