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赵英俊 蛛丝马迹揭露两人恋情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11:59

袁姗姗赵英俊在一起的消息相信惊到了不少的网友,很多人怎么也想不到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人怎么会发展成恋人的,太多的人认为两人实在是不配了,然而诸多的迹象似乎表明袁姗姗赵英俊疑似走到了一起。

袁姗姗赵英俊 蛛丝马迹揭露两人恋情

袁姗姗

微博互动显蛛丝马迹

袁姗姗赵英俊被爆出一起在日本旅游,国庆期间两人都发出了在日本旅游的照片。然而一起出游日本可以是朋友关系,但是随后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发现两人存在恋情的许多蛛丝马迹。

两人在多条微博中都存在互动和呼应,一条可能是巧合,如此多条的互动微博,也难怪大家会觉得两人谈恋爱了。

袁姗姗赵英俊 蛛丝马迹揭露两人恋情

赵英俊

多种迹象疑表明真相

然而除此之外,两人还共同使用了同款的手机壳,穿了同款的情侣T恤。如此多的迹象都表明了两人的关系的确是非常的不简单。而对于两人在一起的传闻双方都不曾做出任何的解释和回应,也被不少人认为是默认两人的关系了。

袁姗姗赵英俊 蛛丝马迹揭露两人恋情

袁姗姗赵英俊

娱乐圈经历相似

其实可以说,两人在娱乐圈的经历都非常的相似。刚出道的两人都被网友一直黑,然而两人都没有因此而放弃在继续在娱乐圈努力。最终袁姗姗通过健身成为了“马甲线女王”,在时尚方面也是极为被称赞,并且在演技上也是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赵英俊通过一系列的神曲创作和参演不同的喜剧电影也逐渐被观众所认可,看到了他的才华,相信他的《大王叫我来巡山》,不少人都曾被洗脑过。

袁姗姗赵英俊 蛛丝马迹揭露两人恋情

袁姗姗

虽然袁姗姗赵英俊被许多人认为不搭,但是如果两人是真心喜欢也不需要在意外界的留言蜚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