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婚姻史曝光 为什么两段婚姻都失败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08:38

上个月,张雨绮离婚的事闹得人尽皆知。星女郎张雨绮婚姻史曝光,很多人觉得奇怪,她有财有颜有貌,为什么两段婚姻都失败了?

“星女郎”张雨绮

张雨绮婚姻史曝光 为什么两段婚姻都失败了?

1986年出生的张雨绮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张雨绮出生在离异家庭,从小就跟着母亲,性格比较坚强、独立。2002年,张雨绮签约星辉公司,成为了“星女郎”。2006年,张雨绮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出道。后来,张雨绮陆续有过一些作品,也渐渐有了知名度。2014年,张雨绮凭借电影《美人鱼》一下子走红了,圈粉无数。事业上,张雨绮顺风顺水,可感情上却很坎坷。

深扒张雨绮婚姻史

张雨绮婚姻史曝光 为什么两段婚姻都失败了?

“星女郎”张雨绮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维持了4年,第二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下面,一起来深扒张雨绮的婚姻史。

2011年4月,张雨绮与第一任丈夫导演王全安领证结婚。2014年,王全安嫖娼被抓;2015年,张雨绮被曝出轨圈内人;同年7月,张雨绮与王全安离婚。

2016年10月,张雨绮与第二任丈夫富商袁巴元结婚;2017年10月,张雨绮喜得龙凤胎。2018年9月,张雨绮与袁巴元发生家庭纠纷,不久后,张雨绮宣布两人离婚。

为啥张雨绮婚姻都失败了?

张雨绮婚姻史曝光 为什么两段婚姻都失败了?

看完张雨绮婚姻史,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她的两段婚姻都如此失败呢?婚姻失败,男女双方都有责任。从张雨绮的角度来讲,早年的经历和父母的离异对她的性格影响比较深远,养成了刚直的性格和暴脾气,这对婚姻生活很不利。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张雨绮看男人的眼光不行,总遇到渣男,也无可奈何。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张雨绮婚姻史,既然已经离婚了,希望张雨绮能尽快开始新的生活,好好爱自己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