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疑似恋情早就开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7 09:33

袁姗姗和赵英俊在很多人看来并不会有太多的联系,而袁姗姗赵英俊同游日本打破了许多人的看法。袁姗姗是娱乐圈中的花旦之一,而赵英俊让人记忆深刻的莫非他创作的一首首神曲,和还曾为王菲写过歌,在歌曲创作方面颇具才华,但是颜值和袁姗姗相比却是非常的不搭。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疑似恋情早就开始?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日本

据知情人爆料,国庆期间,袁姗姗赵英俊同游日本。而且从两人在社交平台发布的图片来看,两人共同下榻同一家的酒店,并且还一起用餐,这些亲密的举止引来了不少的猜测。随后有人翻看两人的微博,发现两人微博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的巧妙,赵英俊多条微博都和袁姗姗都有着联系,这就引发了更多的猜测了。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疑似恋情早就开始?

袁姗姗感情被预言

其实早前被称为娱乐圈“神婆”的莫小棋就曾预言袁姗姗的恋情会在2017年或者2018年间出现,并表示2019年袁姗姗将奉子成婚,如今看来莫小棋的语言有望再次验印。袁姗姗赵英俊同游之前,就曾被爆出使用同款的手机壳,并且还曾一同穿过情侣装,如此多的巧合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是否存在恋情。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疑似恋情早就开始?

两人因颜值遭反对

但是对于袁姗姗赵英俊同游并曝出恋情,许多人表示不敢相信,因为两人在颜值方面真的是非常不搭。一个是时尚的“马甲线女王”,是娱乐圈女神级人物;而赵英俊要是脱去了爆炸头,更多的是让人联想到“光头强”,这样的颜值搭配在一起的确会让许多的网友感到非常的失望。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疑似恋情早就开始?

袁姗姗赵英俊同游加上种种的迹象,虽然看去满满的暧昧存在,但是两人对此还未做出任何的回应,如果真的存在恋情相信不久之后就将曝光了,吃瓜群众也不需要乱猜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