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 杨超越究竟是如何走红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7:23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歌手杨超越自出道以来一直好运相随,网友们称她为锦鲤,给她做了各种表情包,这到底是讽刺还是羡慕呢?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 杨超越究竟是如何走红的?
杨超越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

自古以来,锦鲤在中国是好运的象征,意味着 “鲤鱼跃龙门”,暗示能够一步登天,福泽深厚。那么,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很显然,这就是因为她是幸运的化身。杨超越出生在盐城的一个农民家庭,今年参加《创造101》女团选拔赛。

因为家境普通,杨超越在艺术上并没有受到很好的教育,所以比起其他选手,她唱歌跳舞都是比较差的。而且,可能因为很少上台,杨超越一上台就很紧张,压力大爱哭,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可是,万万没想到,到最后杨超越居然奇迹般地赢得了第三名。更神奇地是,前两名退队,她一下子成了C位,这就好像一个学渣突然考中状元,简直运气爆表。因此,杨超越就被网友称为锦鲤。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 杨超越究竟是如何走红的?
杨超越

杨超越是如何走红的?

很多人觉得杨超越走红不是凭实力,完全是个偶然。所以,虽然有不少人羡慕杨超越的好运气,但也同样有人吐槽她不配出道。

客观地说,杨超越在选秀中的表现确实不算好。但是,在选秀比赛中,优秀的选手有很多,要想让人记住你就必须有自己的特点,而爱哭、农村出身、好运成了杨超越的特点,让她一下子就被记住了,这是她能走红的原因之一。

此外,杨超越长相甜美,说话虽然逻辑有点乱,但是很接地气,有观众缘,这也是她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

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 杨超越究竟是如何走红的?
杨超越

如何看待杨超越走红?

综上所述,杨超越走红并不仅仅是靠运气,她也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当然,作为歌手,她的专业差这也是不可否认的。杨超越突然走红,这对她来说是一种运气也是一种考验。在今后,如果她一直没有进步,那么光靠好运是无法在娱乐圈走得很远的。

关于杨超越为什么叫锦鲤,现在你应该已经一清二楚了。别再羡慕杨超越的好运了,还是该读书读书,该上班上班,好好努力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