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奉子成婚?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7:39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的消息可以说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毕竟之前对于两人的绯闻可是都否认了啊,突然宣布结婚消息难怪大家反应这么大。不过对于两人这么快结婚,也有网友表示说是不是女方怀孕了。对于赵丽颖怀孕这个消息,今天有工作人员出来回应。工作人员称,赵丽颖并没有怀孕,之前晚上盛传的产检报告中的赵丽颖非“演员赵丽颖”,只是重名而已。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奉子成婚?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赵丽颖怀孕

究竟为何又会有怀孕消息,原因是有网友爆出一张B超单,疑证实赵丽颖确已怀孕,且怀孕6周,而此前也一直有传闻称赵丽颖怀孕,并且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但也有网友表示,从未见过B超单上会盖“确诊怀孕”的章,确定这B超单不是PS的吗。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奉子成婚?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赵丽颖和冯绍峰

赵丽颖这个怀孕消息传了得有几个月了吧,现在还没生下来吗?一些造谣的人说话也真的是不过脑子。在之前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没有宣布婚讯的时候,貌似卓伟就说了赵丽颖已经怀孕了,还说已经怀孕三个月了,结果过了几个月之后,还是说赵丽颖怀孕三个月了,这么多个月过去了,赵丽颖依旧怀孕三个月了,也不知谁的料才是真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奉子成婚?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赵丽颖

现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结婚了,就算怀孕那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退一步讲,就算赵丽颖真的怀孕了,她不说那自然也是有她的理由,或许想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告诉大家,网友就不要一直想着去窥探别人的隐私了,而且爆出赵丽颖超声检查报告单的人也没有道德了,别人的隐私这样随便爆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呢?

不管怎么样,希望还是停止这种谣言吧,有好事自然会通知大家的,不说自然也有他们的理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