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elina成立任真美好公司 称SHE还有合体机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16 13:33

 

Selina成立任真美好公司 称SHE还有合体机会!

Selina成立“任真美好”公司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子组合S.H.E宣布不续约华研国际后各自成立公司,成员任家萱(Selina)成立“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并由其父亲担任负责人。任爸爸强调女儿和华研国际仍有唱片公司关系,只是个人活动会自行处理:“整个过程我不是很清楚,没有参与,她就跟我说要成立公司,让我做董事长,我是挂名的,实际上还运作还是由女儿自己负责。”问到S.H.E可有再“合体”机会?任爸爸说:“这个没有问题。”并爆料指粉丝觉得相当“可爱”的公司名称,其实是来自小女儿任容萱的创意。

Selina成立任真美好公司 称SHE还有合体机会!

SHE和Selina爸妈合影

此前,台媒曝S.H.E与华研合约10月到期,Ella届时将率先出走,并将经纪约交由老公赖斯翔打理,不仅与老东家华研合作恐生变,连带与Selina及Hebe三人合体也可能遥遥无期,对此赖斯翔表示“等时间到了,Ella会出来跟大家说。”

而华研发出声明表示:“S.H.E与华研唱片的情谊深厚如家人,她们和她们的另一半就像华研的女儿和女婿,家人间的情感、默契与信任,是最坚强的力量。S.H.E不会解散,如同Ella先生说的,她们三个是连台风都打不散的。”而当Ella被爆出“出走华研”消息时,田馥甄也曾单枪匹马露面回应,“S.H.E是连台风也吹不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