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谢娜:这门亲事我反对!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5 20:09

最近张杰谢娜这对夫妻很火,因为最近他们夫妻二人上了一个人气很高的旅行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节目内张杰和谢娜频频撒狗粮,张杰对婚姻的态度和包容,让很多人表示对张杰“路人转粉”。不仅仅是在节目中,其实仔细观察,两人在工作之外也是发糖不断。比如张杰每次开演唱会,谢娜必会到场,而且坐在第一排,化身迷妹,为张杰打call。但是今天谢娜发了一条微博,配图居然是赵丽颖和张杰的婚礼现场?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谢娜:这门亲事我反对!

张杰谢娜

赵丽颖为我国一线女演员,拍摄了诸多当红的电视剧,如花千骨、陆贞传奇等。赵丽颖身材娇小,一张可爱的圆脸让人瞧着就十分亲近。但是和可爱的外表不一样的是,赵丽颖本人心直口快,人送外号“赵小刀”。“赵小刀”是形容赵丽颖说话直爽,一针见血,有时说的话就像一把尖刀一样“怼”人。谢娜和赵丽颖是圈中好友,两个人之前还一起上过综艺节目《女神来了》。最重要的是,张杰和赵丽颖怎么可能在一起,那谢娜的配图是怎么回事呢?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谢娜:这门亲事我反对!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

原来是谢娜配的图是网友目前一个很火的婚礼视频的截图,因为新郎新娘和张杰赵丽颖撞名了,才有这么啼笑皆非的一出。但是这名也真是撞的有水平,竟是一个字也不差,故在网上流传。有网友觉得有趣,在评论下面@谢娜,大概是谢娜看到了网友的@,也觉得无厘头,才截图发微博表示“这门婚事我反对”。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谢娜:这门亲事我反对!

张杰和赵丽颖结婚

结果还没过一会儿,张杰就跑到谢娜的微博评论说:“人家是合法夫妻,咱们得祝福。哈哈哈哈……”随后赵丽颖大约也看到了谢娜的微博,也评论了一句:“我的就是你的。”把谢娜怼的不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