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否认强奸指控 称违背其所信仰的一切!!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0:45

前几日,美国律师莱斯利·斯托瓦尔向法院提交的民事诉讼使民众感到非常震惊。他控告C罗于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对凯瑟琳·马约加实施性侵,并支付给这名女子37.5万美元的封口费,严重损害了凯瑟琳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而今日,C罗再次否认了这项指控,并表示:“强奸是一种可恶的罪行,违背我所信仰的一切。”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C罗否认强奸指控 称违背其所信仰的一切!!

C罗否认强奸指控

然而,马约加的律师却表示这些都是真实的,因为在她的诉状中包括了很多直接证据。其中就包括C罗在当时利用她脆弱的情绪,强迫她签订的一份协议。这些证据无论是真实的还是伪造的,对于最强球星C罗而言,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些都会使C罗处于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而无法专心于自己的足球事业。而C罗在推特中发文称自己坚决否认这项指控,同时期待真相浮出水面的一天。自己不愧对于自己的良心,因此也可以平静的等待调查结果。

C罗否认强奸指控 称违背其所信仰的一切!!

C罗否认强奸指控

同时,凯瑟琳律师上交的文件还提到,C罗曾威胁凯瑟琳称其会公开她是自愿与C罗发生关系,而原因就是觊觎C罗的财富以及名声才编造强奸的罪名来诬陷他。这一证据更使C罗处于不利地位,尽管他坚决否认,可警方还是开始了重新调查。凯瑟琳还称自己在之后的活动中不断受到来自C罗的警告,给她的心理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这也为她之后签订协议提供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C罗否认强奸指控 称违背其所信仰的一切!!

C罗否认强奸指控

近日,C罗还表示其实这些造谣者是想通过自己的名字来推销自己,达到娱乐大众的目的。这一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对C罗的名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不过,自从C罗转会尤文图斯后,似乎就成了众矢之的,这使他似乎从5夺金球奖的最强球星变为了深陷泥潭的球星,当然这也不利于他把精力集中于自己的足球事业上,究竟谁是这次C罗事件的幕后推手呢?C罗这次的事件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呢?小编认为,真相会迟到但绝不缺席,还是要多多关注C罗的比赛,感叹一下最强球星精湛的球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