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别墅碾压娱乐圈众人 简直是房产界的天后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7 12:13

众所周知,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众多明星的房子都是装修极为华丽,价值不菲,其中最为代表的就是天后王菲,王菲热衷于投资房产,这是不少人所知道的,那么王菲别墅究竟是是什么样子的呢?就由小编来爆料吧!

王菲别墅碾压娱乐圈众人 简直是房产界的天后

王菲

王菲别墅曝光,搬宅竟为他

王菲的别墅不少,据不少网友爆料,王菲别墅都是价格不菲的,而龟背湾这套房子却被爆料是王菲和谢霆锋拍拖期间用的,对此,王菲没有回应,而王菲的经纪人出面洗白说,王菲在龟背湾确实有一套房子,不过这个房子的购买过程都是由王菲交给她一手操办的,由看房到买房也都是她亲力而为,买这个的房子的目的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是为了和谢霆锋恋爱才买的,只是单纯的因为想要给孩子童童一个更好的环境,不想要孩子因为上学路上奔波,身心疲惫,而且现在王菲和她的孩子童童还有王菲的父亲都住在沙田,并不是向外界所描述的那样。

王菲别墅碾压娱乐圈众人 简直是房产界的天后

王菲

王菲北京别墅曝光,买房尽享贵宾待遇

王菲别墅在圈内都知道是贵族般的存在,而当初王菲和李亚鹏在北京购买房子的时候也是尽享贵宾待遇,据相关人事爆料,当初王菲和李亚鹏一起准备婚房可谓是细心极致,看了许多房子,最后才选定了晴翠园,作为婚房的首选,而切当时两人也是格外的土豪,选择全款一次性付清。

王菲别墅碾压娱乐圈众人 简直是房产界的天后

王菲

当时他们二人一起去看房的时候,也是享受了贵宾待遇,惊动了房地产公司,而且在看房的期间,王菲因为点燃了一支烟却没有地方弹灰,最后房地产的陪同人员拿来了一个古董作为烟灰盒,给王菲使用,而后这个房子的装修上二人也是格外的用心,在别墅的最外圈还种上了一排树,对安保工作也是格外的用心。

王菲别墅不仅是在北京和香港,在大理也是有自己的度假房,这样的王菲真的是格外的豪,令人不得不叹为观止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