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 两人合作让人期待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7 12:20

许多明星的创业,一般都会选择娱乐圈之外的,但是也有一些会选择圈内,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两人就准备打造一座舞蹈和音乐多元联合的专业的培训基地,为娱乐圈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 两人合作让人期待

胡彦斌

罗志祥和胡彦斌各有专业分工

虽说是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但是两人的分工还是有区别的,有各自的专业,两人学校也是有各自的名字。胡彦斌的学校是成名已久的牛班音乐学校,创办已经有好几年,而且发展也是非常好,在全国六大城市都有分校,在办学经验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深了。而罗志祥的学校名字,则是他之前在节目中的战队名字,修楼梯舞蹈学校。虽然是新办学校,但是从综艺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罗志祥在舞蹈方面的教学的确非常的厉害。

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 两人合作让人期待

罗志祥

师资力量强大

而在师资方面,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也是非常的有力量。胡彦斌不必多说了,多年的办学经历,而且学校也是发展到了各个城市,这已经是胡彦斌学校的实力体现。而罗志祥这几年则是活跃在各大综艺中,在几档火热的舞蹈类综艺和歌唱类综艺中,罗志祥都是以导师的身份出现。特别是在《我就是街舞》这档节目中更是笼络了不少的舞蹈达人,以罗志祥的人脉,配备一群强大的师资队伍怕是不再话下。

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 两人合作让人期待

罗志祥

罗志祥办学校为传播舞蹈

不过谈到办学校的初衷时,罗志祥表示自己将来想要将学校办到一些更为偏远的地方。这不禁让人想起罗志祥在某次节目录制时,曾经到达过一个偏远的地区,并且还为当地有舞蹈梦想却没有条件的学生教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的经历,使得热爱舞蹈的罗志祥想将学校办的更远?

不过罗志祥和胡彦斌一起办学,两个如此有实力的人的合作也是非常的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