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胡彦斌办学 强强联手两人简直是天作之和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7 10:29

如今的娱乐圈明星不仅专注圈内事业发展,也会到圈外进行发展,罗志祥胡彦斌办学,两个人都是娱乐圈中不折不扣的知名人物。一个是华语乐坛的著名音乐人,而另一位则是有着“亚洲舞王”称号的罗志祥,两个可谓是歌舞的一次强强联手。

罗志祥胡彦斌办学 强强联手两人简直是天作之和

胡彦斌

胡彦斌办学有经验

说到办学,其实胡彦斌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办了自己的音乐学校,叫做牛班音乐学校,而办学到如今也已经有了4年的经验,对于明星办学来说,胡彦斌的确是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这些年来,牛班音乐学校也是获得了不少的赞誉。而罗志祥开办的学校以舞蹈为主,可以很好的和胡彦斌的音乐学校互相弥补。

罗志祥胡彦斌办学 强强联手两人简直是天作之和

罗志祥

罗志祥舞蹈学校新梦想

罗志祥的舞蹈学校的名字不少人应该也是非常的熟悉,就是在热播的一档街舞节目中的罗志祥战队的名字“修楼梯”。而当被问及为何突然想要搬学校的时候,罗志祥则表示自己想要打造一间在业内顶级的舞蹈学校,也希望通过舞蹈的形式带给更多人快乐,学会团队合作。同时,将舞蹈传播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人能够学习到专业的舞蹈技巧。这样看来罗志祥在舞蹈这条路上有着更大的梦想了。

罗志祥胡彦斌办学 强强联手两人简直是天作之和

罗志祥

罗志祥胡彦斌强强办学

而这次罗志祥胡彦斌办学,准备搭建一个音乐和舞蹈的培训基地,让无论是歌手还是舞者都能更加的多元化发展,并且两人的合作也可谓是天作之合,科班出身的胡彦斌,舞王出身的罗志祥,无论在经验和专业上都能非常好的天作之合。相信两人的合作必然擦出非常棒的火花。

罗志祥胡彦斌办学,两人都在自己各自擅长的领域展开又合作,但是不知道两个人会不会一起参与教学工作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