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这个学校名字有意思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7:35

明星之间有不少的强强联合被期待,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就是近来非常受到关注的一件事,两人都是在乐坛有着一定地位的音乐人,而罗志祥更是在舞蹈方面被许多人钦佩,是知名的唱跳歌手,而胡彦斌也是一名科班出身的全能音乐制作人,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这个学校名字有意思
罗志祥

罗志祥和胡彦斌可以说是不少8090后的回忆,两人都是当年非常火热的歌手。而最近两人更是在一档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再度携手合作当起导师。以两人的资历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罗志祥更多的负责舞蹈方面的教导,而胡彦斌在擅长的歌唱方面给以指导。两人的教导也是培育出了许多新生代的偶像明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偶像明星流行的原因,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胡彦斌拥有办学经验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这个学校名字有意思
胡彦斌

而在办学校方面,其实胡彦斌早就开始了在这个行业的摸底,创办了自己的音乐学校,并且还办的有声有色的,胡彦斌的音乐学校如今在全国的多个城市都有了分布点,而且还非常的受欢迎,可以说在办学校方面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看来和胡彦兵合作,罗志祥能够省下不少的麻烦。

罗志祥学校名字有趣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 这个学校名字有意思
罗志祥

为了能够很好的展开合作,罗志祥方面负责的是舞蹈的培训,两人希望能够打造一个音乐和舞蹈的顶级培训基地。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可谓是强强联手,罗志祥的学校名字也是相当有趣,叫做“修楼梯舞蹈学校”。没错,就是罗志祥在《这就是街舞》中的战队名字,直接用已经有名气的名字,罗志祥也是非常的机智,更加厉害的是,战队的学员不少都被他笼络到了学校之中。

罗志祥胡彦斌合作办学校,相信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毕竟两人的实力摆在面前,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噱头而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