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雅心发布新歌《离你最近的地方》 全新EP《关于心声》同步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5 15:42

近日,新锐歌手关雅心携重磅主打《离你最近的地方》与自己的全新EP《关于心声》同步上线。关雅心自发布《罗城门》以来,以独特的嗓音与极具辨识度的外表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这次《离你最近的地方》不同于以往动感的曲风,一经上线后便引起粉丝的热议:太戳心了。

关雅心发布新歌《离你最近的地方》 全新EP《关于心声》同步上线

《离你最近的地方》戳心感人 关雅心参与作词传达心声

据了解,这首《离你最近的地方》是关雅心全新EP中的最后一首歌曲,由欧阳尹路作曲,关雅心、郑楠一同作词。歌曲以简单干净的编曲为主要形式,前奏在明亮的钢琴声中缓缓开启,瞬间抓住了听众的注意力。随后,在钢琴的陪衬下,关雅心向大家娓娓道来她的心声。这首歌的歌词是由关雅心和郑楠一同完成,对于关雅心自己来说,参与《离你最近的地方》的作词是一次新的尝试与突破,也借此次作词的机会来向大家诉说自己最心底的声音。据悉,《离你最近的地方》MV也在近日拍摄完成,将于近期上线。

饱和色调强势吸睛 “心”式封面令人惊艳

《关于心声》的封面以绚丽热情的红色为主色调,少量的黑色为点缀,极端对立的两个颜色产生了难以言状的共性与对比。在这充满了神秘感的色彩搭配下,图片中的关雅心娇娆美艳,脸部“一分为二”,设计独特,令人过目不忘。

关雅心发布新歌《离你最近的地方》 全新EP《关于心声》同步上线

《关于心声》全碟上线 制作团队精心打磨诚意满满

《罗城门》、《自爱》发布后,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成绩喜人。关雅心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热情洋溢的性格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离你最近的地方》可谓是给大家带来的又一惊喜。

此次关雅心的全新EP《关于心声》精心打磨了近十个月,对于快时代的大众来说,显得稍微慢了些,但是时间的沉淀饱含了诚意和真心,是关雅心近些年来生活的梳理和总结,通过这张EP表达自己对于音乐、生活和未来的感悟与态度。这张EP中包括三首歌曲:侠义江湖的《罗城门》、自在洒脱的《自爱》、感人戳心的《离你最近的地方》。三首歌曲独具匠心,各有各的特点,但关雅心都是由“心”出发,把心声化作音符来和听众“交谈”,大家也通过这张EP了解到了一个全新的关雅心。

关雅心虽在乐坛初露锋芒,但她将保持对音乐的初心在音乐道路上无畏前行。据悉,关雅心最新EP《关于心声》已于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10月28日将于长沙举办首唱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