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回顾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7:46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近日网上传出斗破苍穹可能还有第二季,这让吴磊粉丝不淡定了,纷纷留言表示对第二季的期待,其实斗破苍穹在结尾确实留下了悬念,原著党也表示期待斗破苍穹新一季的播出,一起来回顾下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1.倔着骨,咬着牙,忍着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少年的倔强和坚强其实远超于成年人的想象,他们也可以忍辱负重得生活,而且人世间本就是如此,有平坦的顺畅之路,也有荆棘丛生的艰难险阻,不要欺负少年穷苦柔弱,坚持信念勇敢生活,总会迎来人生曙光。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回顾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

2.不要太过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只要记得,你不是为别人而活着,你为的,是你自己

都说人活一口气,但是这口气不是活给别人看的,是活给自己的。不用过于在意世俗的眼光和评判,只要问心无愧,自在坦然,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生活、行走人生就好。永远记住的事,世俗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有自己的生活和快乐才能自己做主。

3.要能放下,才能拿起,提放自如,是自在人!

人生最难的就是放下,放下两个字可能包含太多东西了,放下执念、放下过去、放下曾经应该放弃的人和感情等等。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多,但是真正做到了这些的人,可能人生路途上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自由是人一生追逐,做到放下才能拿起才是自由人。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回顾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

4.即使放在中州 也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斗宗最强的人,从整个强大而又恐怖的中州来看也是凤毛麟角的存者,放眼整个斗气大陆也几乎找到不这么强大的人了,所以吹牛和狠话说着都没有意义,真正的英雄就该来一场战斗,看一看谁能够留到最后,那才是真正的赢家,才是中州之霸。

5.年轻人。懂的低调自然是好事。不过有些事。注定低调不起来。 年轻的时候不干点狂妄桀骜的事日后则是没了回忆的趣味。

年轻人就应该低调,但是低调也要适当,该表现自己的时候也别客气,少年都不桀骜不驯,不是枉为少年了吗!所以该张扬的时候就要张扬,让别人看到你的优秀之处,要不然等无法狂妄的年纪转头回去看会发现自己回忆过寡淡,丝毫没有任何回忆的趣味,人生遇见又无趣。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回顾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

6.痛苦过后,便是那几乎重生的蜕变!只不过,蜕变的过程,需要痛苦的考验来酝酿!

痛苦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因为只有经济痛苦人才会成长,成长的代价必然是阵痛,就像蛹变成蝴蝶一定是要经历脱皮的,没有破茧的这种经历又怎么可能成为美丽的蝴蝶,自由的飞翔在花丛和空中呢!人也是一样,想要成长、成功或者说是重生,必须要前期积累,后期薄发,这样才能真正的浴火重生。

7.这便是险恶的人性,以后面对绝境之时,不要把你的后背交给不信任的人,因为说不定,会有一把意想不到的剑,捅进你的胸口。

人之初性本善,相信真善美是好的,但是人性中确实也有险恶的,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你最想象不到的背叛往往就越来自于你身边的人,身后的位置,心中的秘密不是最相信的人绝对不要交代给他们,否则一把无形的剑将插入你的心口,让你永无翻身之地!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回顾斗破苍穹的经典台词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

8.他喜欢帮亲不帮理,因为真正的关键时刻,理不会帮他,但他的同伴以及亲人,却是会为了他以命相搏。

很多人内心有原则有自己的坚持,认为世间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标准的,就是要按照标准走,但是标准有了,人情却少了,坚守原则没有错,但是如果一个人一味的守着选择不讲人情,不顾同伴和亲人,他也终将回落到众叛亲离。只有你对别人有情有义,别人才会对你以命相博。

斗破苍穹第二季会有吗?相信如果真的有第二季播出,一定会带来更多启示人生的经典台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