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是好的婚礼?《非诚勿扰》:情绪大于形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8 18:04

关于婚礼,黄磊曾经说过一番话:“婚礼是一场盛大的告白和仪式感,如果将来有个男人说不办婚礼,那么我一定不会把女儿嫁给那个人。”言论一出,激发了无数共鸣。到底怎样才是好的婚礼?本周六(10月27日)晚《非诚勿扰》,身为婚礼策划的男嘉宾登场,引发了婚礼话题的大讨论。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黄澜的“爱情升华”、“小家庭独立”等情绪点解读备受认可。女嘉宾们也一致认为:“一场婚礼应该是有灵魂的,情绪要大于形式”。

怎样才是好的婚礼?《非诚勿扰》:情绪大于形式
怎样才是好的婚礼?《非诚勿扰》:情绪大于形式
怎样才是好的婚礼?《非诚勿扰》:情绪大于形式

婚礼策划师登场 “找到对的人,策划只属于我们的婚礼”

音乐、灯光、掌声、鲜花……每个女生都曾想象过属于自己的梦幻婚礼。来自广东汕头的男嘉宾庄家豪是一位婚礼策划师,见证了太多的幸福瞬间,两年的时间,参与了大大小小近百场婚礼。在他心目中,婚礼策划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能够见证非常多的美好爱情,但我还没有想象过自己的婚礼会是什么样的,我一直觉得,只有找到对的人,才能一起去策划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婚礼。”因为平时要跟不同的人打交道,庄家豪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头可断,发型不能乱,每次出门我都会花上20分钟去整理自己的发型。”来到《非诚勿扰》,他更是不忘精致打扮一番,高颜值、好气质,给了女嘉宾们极好的第一印象。

在爱情中,庄家豪是个特别浪漫用心的人,“我会把很多心思花在女朋友身上,时不时地为她制造小浪漫和小惊喜。比如我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特别喜欢小猪佩奇,我就给她买玩偶、手办、零食,还会在零食里面塞一些小礼物,不停地带给她各种惊喜。在她过生日的时候,我给她准备了三个信封,分别设置了三个关卡,让她一个一个地去闯关、做游戏,她特别感动!其实女生在乎的并不是礼物有多昂贵,而是男生投入的心思,比起直白的表达,女生更期待男生愿意去花更多心思。对于婚礼,更是如此,我一定会特别用心地去布置。”

怎样才是好的婚礼?《非诚勿扰》:情绪大于形式

不怎样才是好的婚礼?情绪应该大于形式

到底怎样才算是一个好的婚礼?现场展开了热烈讨论。黄澜认为:“从我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好的婚礼要满足两个点,一个点就是说,能够让一对新人在整个仪式过程中完成一种爱情的升华的感觉,在那一刻我们是郑重地把自己托付给对方;另外一个我觉得可能是对父母来说的话,是孩子建立一个新的家庭,完成一种小家庭的独立。这两个情绪上的点,我觉得非常重要。”姜振宇表示:“我觉得婚礼有仨作用,第一个,昭告天下;第二个,亲朋聚会;第三个,就是财物流通,今天我给你家随了份子,等我儿子结婚的时候你再还回来就好了。”孟非表态道:“我觉得婚礼这件事是非常带有民族性的,我们国家的婚礼从历史上来说,因为我们是一个农耕文明的国家,没有什么再比亲朋好友在一块儿吃一顿更重要了,只要能把这一顿都吃得好好的、美美的,我们一切的幸福就圆满了。当然,这里面有农耕文化的属性,慢慢在演进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婚礼这种文化一直在进步的过程当中。”

对于黄澜“爱情升华”、“小家庭独立”的情绪点解读,女嘉宾们很是认可,纷纷发声道:“比起排场、阔气、豪华,一场婚礼应该是有灵魂的,情绪要大于形式,要呈现出新郎新娘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用真诚的告白、走心的细节去打动人”“像美美的婚纱、质感的礼服、华丽的布景等等,这些都是形式上的,好的婚礼应该是有泪有笑的,不能千篇一律走过场,只是草率地说一句‘我爱你’、‘以后工资卡上交’之类的万能句式,而是要对两个人的爱情做个用心的总结,让婚礼有情感、有故事,让大家有开心、有感动,如果能让宾客一会儿红了眼睛一会儿又开怀大笑,可以说是一场好的婚礼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