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嗝嗝老师》发布“北极星”手绘版海报 好评高涨成十月最大口碑黑马

娱乐 久之网 2018-10-15 10:26

 

《嗝嗝老师》发布“北极星”手绘版海报 好评高涨成十月最大口碑黑马

北极星版海报

电影《嗝嗝老师》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了“北极星”手绘版海报。该片自上映以来,就因直面现实教育问题、温暖治愈的师生情一路收获超高口碑。不仅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2%,同时在全网各个打分平台分数位居第一,成为十月档最大的口碑黑马。

今日发布的“北极星”版海报中,奈娜老师骑坐在摩托车上,身后的光束更是与“您就是我们的北极星”这句台词相得益彰。在璀璨夜空渲染下,片中破旧的贫民窟变得格外温馨,网友大呼:“光看海报就感受到了一股暖意”。

不少观众被影片中奈娜老师和9F班学生温暖治愈的师生情感动至热泪盈眶,纷纷评论“哭到泪崩”“太感人了,从头哭到尾”,影片中真挚动人的故事情节堪比一颗催泪弹,引爆观众泪腺。感动之余,电影也通过师生组团垫底逆袭的励志故事,传递出满满正能量和希望,有网友表示:“感谢电影,让正处于黑暗中的我有了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去丧暖心,金秋必备神作”。

电影通过轻松喜剧形式反映了印度社会阶级隔阂以及不平等的教育现状,兼具娱乐性与现实意义令该片自上映以来引发多方热议和力赞。“诠释了教师和教育的真正含义,感人而又发人深省““难得地做到了在取悦观众的商业化与娱乐化之外,依然保留着敲问教育现实的警醒之心”“用通俗方式讲出深意和反思”“有着直击人心的力量”等好评纷至沓来,并刷爆朋友圈,引发观众自来水式疯狂安利。

电影《嗝嗝老师》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