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的声音》“三朝元老”林俊杰连任导师 用旋律带耳朵进入新世界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6 12:16

 

《梦想的声音》“三朝元老”林俊杰连任导师 用旋律带耳朵进入新世界

历经一年,浙江卫视第三季《梦想的声音》终于将在今晚21:10热力开唱!前两季节目中,林俊杰凭借宛如CD原声的唱功和创意十足的改编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点赞。今天,节目组官方曝光了一支林俊杰的宣传片,身为“三朝元老”的他这次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片中,林俊杰身穿一身休闲西装坐在钢琴前,美妙的琴声从他灵活的指间流出。白色的空间与黑色的钢琴交相呼应,呈现出他心中纯粹的音乐世界。同时,林俊杰也在海蓝色的光影下闭眼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对他来说,世界就是一首交响曲,有最精密的排列组合,有最动人的起承转合。而身为一位创作者,林俊杰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擅用旋律,改编出一首又一首的经典好歌。

此外,林俊杰又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宣传片中,无数支话筒立于他的身前,他紧紧抓住专属于自己的白色话筒,用动人的旋律向听众传递音乐中的喜怒哀乐。最后,林俊杰闭着眼张开双臂,表达他对新一季节目和追梦歌手的期望:“我期待着,突破规则和想象的旋律,带耳朵进入新的世界。”

面对更为惊险刺激的“惊”曲改编,究竟林俊杰能否实现带耳朵进入新世界的愿望?他又将会与讨教者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答案,尽在今晚起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三季《梦想的声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