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茜回应网友谩骂 孙茜为何遭到谩骂?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6:58

近日,《我就是演员》中,“槿汐姑姑”孙茜和“喜剧演员”张小斐同台表演《盲山》后,孙茜一直都遭遇到网友的谩骂,之后孙茜老公和经纪人轮番上场为孙茜辩解,而张小斐这边在沉默一周之后,经纪人实名diss孙茜,双方各执一词,导致事情发展愈演愈烈。孙茜不得不亲自发文回应,“我到底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孙茜回应网友谩骂 孙茜为何遭到谩骂?

孙茜回应网友谩骂

在《我就是演员》的彩排花絮中,孙茜的表现就像一个“戏霸”,凭借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根据自己的意愿不断更改剧本,甚至为了捋顺剧本不配合张小斐排练。然而对于习惯了喜剧舞台表演的张小斐而言,更偏向于边排练边修改,这样既省时也省力,同时也可以为二人排练提供更多时间,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

孙茜回应网友谩骂 孙茜为何遭到谩骂?

孙茜不断改剧本

由于孙茜的不断改剧本,导致二人彩排时间不够,更是急哭了张小斐,同时也使她们呈现的表演看上去并不流畅。张小斐经纪人发文实名反驳称孙茜不顾张小斐独自改剧本,占用了大量的时间只给自己加戏,最终留给张小斐完善角色的时间所剩无几,而在最终环节,章子怡把决定性的一票投给孙茜,导致张小斐出局,引起了广发网友的愤怒。

孙茜回应网友谩骂 孙茜为何遭到谩骂?

张小斐情绪崩溃

面对这满天的谩骂,孙茜也发微博晒出评论以及私信中的不堪言论,称:“老父幼子是我内心最后的底线。”其实,演员在舞台上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要照顾彼此的感受,否则就算是赢了,也赢得不够光彩。希望孙茜能够意识到这个道理,互相成就才能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